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LiSA演唱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OP

LiSA演唱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OP

人气歌手LiSA今年前一年卖出的《best day, best way》和《traumerei》这两张单曲碟,还有第2张集体专辑《LANDSPACE》都在Oricon长幼次序榜上取得了美好的班次。她在东洋武道馆举办的集体演唱会“LiVE is Smile Always ~往日也是好日期~”刚才结束。在这场演唱会上,她宣告了昔年寒冬巡行演唱会和野外集体演唱会的方案,还有将为四月新番《魔法科高中的低等生》演唱OP曲的好音信。

首先,集体巡行演唱会“LiVE is Smile Always~LANDSPACE~”将从六月二十一号(星期六)起头,以赤坂BLITZ为尽头,然后在仙台、札幌、福冈、大阪和名古屋一共6个中央巡行饰演。其次,七月二十号(星期天)她还将举办第2次野外集体演唱会“LiVE is Smile Always~LiSAMMERLAND~”,地点在富士急Highland游玩场内。

起初,演唱会行将结束的时候,LiSA刊发她将为四月新番《魔法科高中的低等生》演唱OP曲。随即官网宣布了她的留言:“愿望我能为这部以前有众多粉丝的作品带来更多粉丝。愿望大家等待每周播出的动画。我会着力为演唱,请大家多多照顾。”

《魔法科高中的低等生》的原作是总计发行量315万本的人气轻小说,笔者为佐岛勤,插画为石田可奈。TV动画版的检查查看为《境界限上的地平线》和《天授麻雀(麻将)年轻女子》系列的小野学,动画制作企业为MAD HOUSE。

故事讲评已经被称为“超能力”的后天具备的能力以“魔法”的形式构成了一个整体体系,又弱又小的魔法技艺师被当成国力的一个关紧方面。在造就魔法技艺师的国策初级学院“国立魔法大学附属第1高中”里,德高望重、出路没有穷尽的妹子司波深雪和候补生哥哥司波达也退学后,起头了它们浪涛壮阔的校园保存生命……

TV动画《魔法科高中的低等生》2014年四月起头播出。

 LiSA演唱《魔法科高中的低等生》OP

【STAFF】

原作:佐岛勤(电击文库出版)

原作插图·角色预设:石田可奈

检查查看:小野学

音乐:岩崎琢

动画制作:MAD HOUSE

【CAST】

司波达也:中村悠一

司波深雪:早见沙织

千叶艾莉卡:内山夕实

西城雷欧哈鲁特:寺岛拓笃

柴田美月:佐藤聪美

古田干比古:田丸笃志

光井穗香:雨宫天

北山雫:巽悠衣子

相关动漫:《LINEOFFLINE上班族》《Line Town》《军人少女/Military》《新世纪福音战士Evangelion-真心为你》《LineTown/连

上一篇:声优明坂聪美:今年要嫁个高富帅 下一篇:光之美少女:新作声优阵容发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