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海贼王569话分析:传承的意志,暴走的路飞

海贼王569话分析:传承的意志,暴走的路飞

点击观看 海贼王569 怪物 汉化版

一直纠结在海贼王是否停刊确当口、12P的汉化版图片千呼万唤始出来。篇幅固然短小却依旧让人大呼过瘾。569话的漫画可以说是尾田送给大家最好的圣诞礼物。
马上就是元旦了,不知大事件在年前结束的可能性还有多大?是流言还是尾田暗躲神来之笔扭转战局,我们无从得知。不过这一期的汉化还是留给我们很多的惊喜,就来简单的解析下吧。

一:白胡子的决意:意志的传承

白胡子2.jpg


自从大事件以来,尾田似乎铁了心的要让白胡子领便当、从最开始的挂满点滴的形象出场、到被刺中的一剑、到之后的嘴角挂血、到现在的战国元帅声称杀了白胡子。似乎大事件的每一话都对白胡子的身体状况有跟进和描写。
大事件比起处刑艾斯更多的像是战国元帅在和白胡子较劲、白胡子最后对艾斯的那个眼神更是让人折服。
这是一个暴走的时代,比起海贼王此前对白胡子的偷袭以及离间、比起海军被“扭曲”了的正义、白胡子在大事件里所爆发出的气质和觉悟已经远胜于战国。
这已经不仅仅是一次大事件了,而是一次意志的传承、我们相信,白胡子留给新世界海贼的尽对不会属于海贼王。

二:战国元帅的失策、克比的觉悟

战国.jpg

战国元帅,大事件爆发以后最从容的一个。比起态度不明的七武海、太过懒散随意的三大将以及有些任性的卡普,战国元帅颇有一种立于顶点不动摇的大家风范。像极了死神处刑露琪亚时候的山本老头。
这个有点扯远了。从始至终、战国可以说是最从容的一个。他不像卡普还得纠结着一边是自己亲孙子、一边是认的干孙子还有自己坚持的争议、也不像白胡子过早遭人暗算已经积累一身伤病。从布局到谋略一直都是不慌不忙的战国也稍微有些被惹恼了,不然怎会把命令直接变成干掉白胡子了呢?
大概是觉得现在的满身伤痛的白胡子是他千载难逢的可以干掉的机会吧?急于挂掉白胡子的他是否会由于一时的急功近利重蹈当年海贼王处刑时候的覆辙?

三:克比惊艳登场

2.jpg

此前还在和朋友聊过克比是否会在大事件登场。一方持反对意见以为克比还未进流、一方持赞同意见由于这是一个时代的传承点、克比作为主人公最早碰到的海军伙伴、和路飞那次有关“正义”的交锋以及贺卡普的邂逅都可以说是尾田精妙的安排。
我们越发可以相信海贼王可以走的更远。由于这次大事件俨然已经变成上呼下应的交界点。海贼一伙是白胡子与路飞和艾斯的传承、那么海军这边无疑是卡普和克比之间的传承。
克比会在大事件出场、或许和路飞还有一个档次、或许没有太多戏份、于大事件也未必会有多大的意义。但是大事件于他会有非常深远的意义。

相关动漫:《海贼王特别篇:黄金之》《海贼王剧场版合集》《海贼王OVA-RomanceDawn》《暴力宇宙海贼》《海贼王

上一篇:动画432话预告 下一篇:海贼王569话分析:白胡子的危机,被传承的意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