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梅丽——永远的朋友

梅丽——永远的朋友

默默的在船坞,时间的飞轮不知过了多久,我一直沉睡着,早已忘却了我的生日,熟不知日子一天天过往,一起的朋友一个个离开,随着船员们一起踏进那片神秘的海洋,迎着和煦的风,听着海鸟的歌声,我也好想往看看,外面的世界到底是什么样的,大海到底是什么味道的,心中布满了向往,终于,光亮从门口钻进来,她呼唤着我,“梅丽”这是我的名字,我要出海了吗?真的吗?心里真的好开心,无法言语的愉悦,我将要往那一片的梦寐以求的海域,我将要成为海贼船,载那一个个怀揣梦想的少年在大海上航行。

梅丽——永远的朋友

梅丽——永远的朋友

这些青年真有趣啊,没有朋友们口中所说的海贼的恐怖,急躁,只是他们很吵。他们喜欢在甲板上嬉戏,唱歌,甚至玩游戏,船员之间,朋友一样的对待让我感到热和,固然经常把我弄的东东响,但是我喜欢这样,这样,我就不会寂寞。他们真的很有趣,路飞,船上的船长,但是看起来,没有船长的高高在上,没有海贼王者的急躁脾气,经常,他坐在我头上,抬起头,看着远方的天空,享受的风儿的温柔,面对着大海,他的眼睛发亮,他告诉我,他喜欢海洋,喜欢冒险,他总是开心的笑着,总是对我说“梅丽,看啊!前面有条鱼耶!晚上又能吃肉咯!你看着哈!我往抓来”温顺的语气,向和朋友一样和我说话,他的声音听起来天真极了,像一个小孩子一样,有了吃的就开心的笑,有了玩的就快乐的玩。

但是他却在关键时候,为了就伙伴而不惜一切,就算付出生命也不会后悔。乌索普,这个很喜欢说谎的男孩,但是我从不讨厌他,天天,他都会再甲板上细心的打扫像对待一个朋友一样,小心翼翼 ,似乎生怕把我弄疼了一样。一边扫一边诉说着他的理,他的快乐。每次听完他的讲述,我总是想说几句,但是我不能说话。每个人看起来莽撞的外表下,对我是朋友一样的关心,照顾。和他们在一起,我总是很开心,不会寂寞,看着他们一个个天真的笑脸,我深深的觉得,我是多么幸运。我发现我喜欢上他们了,喜欢他们每一个人。喜欢路飞的一根筋,喜欢索隆的执着,喜欢山治的骑士之道,喜欢乌索普的勇敢,喜欢娜美的美丽。每个人都给我带了快乐,都让我不再寂寞。

梅丽——永远的朋友

载着他们,我们一起进进了伟大的航路,在进口,5个船员在甲板上,分别许下了自己的梦想,看着这些怀揣梦想的青年,我也热血沸腾,我相信,他们终究会实现自己的梦想,我的身上载着未来的海贼王,未来的大剑客,未来的海上战士,第一个找到ALL BLUE的人,画出自己的世界舆图的人,他们怀揣着梦想。忽然,我的心中萌发着这样一种想法,我一定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他们带得更远,但是,我还能支持多久,我也不知道,海洋是无情的,风吹雨打中,固然被他们无微不至大关怀,但是我真的行吗?

他们要往天空?我的身体,已经残破不堪了,我还能坚持吗?真的可以吗?偏偏,又有几个人来捣乱,我又被他们弄成多半了,明天就是最后一天,能上空岛的时间了,假如他们来修。一定不行的,于是夜深人静,他们都出往了。“快出来了,”“怎么了”幻化成人的我问道。“快把我修复好”“你,怎么回事啊!怎么弄成这样,就算我修睦了你,你也坚持不了多长时间了?”“我不怕,总之,你修睦我,我一定要带他们上空岛,能多带一程,是一程,我是他们的伙伴啊!就算是粉身碎骨也不怕”“哎。真拿你没办法,算了,我尽力啊修睦你,”“谢谢了!”

梅丽——永远的朋友

梅丽——永远的朋友

终于,带着破碎的身体,我带着他们上了空岛,但是又一个灾难来了。在这里,我接受了死亡的宣判。“你们船的龙骨已经坏了,修不了了”面对这种死亡诏书,我并不惊奇,由于我早已知道,我坚持不住了。

为了我,你们还闹了矛盾,都是我不好,司法岛,我和他们分散了,我尽力想跟上他们,想在最后的日子里和他们一起度过,我不想一个人孤独的漂流在大海上。我用最后的力气请求冰山先生帮我强化,哪怕我就要毁灭。

终于,我又听到了他们的笑声,天真的笑声,我好开心,好开心,终于,我又听到了。身体却越来越不听使唤,我知道,我的生命即将逝往,我终将化为灰烬,不过,很值得,我很开心。什么都不怕了。航行着,坚持着,我努力的用尽最后一点力气,身体好痛,好痛,似乎随时都要裂开一样,生不如死的痛苦,但是我必须的坚持,我一定要走完最后一段,即使是在痛苦。

身体,开始分离,身体的骨架散开,“胳肢,胳肢”终于,我再也坚持不住了,伙伴们,对不起看,梅丽,要先离开了,本来还想再多载你们一些时候的。可是身体,对不起了,海面上,我幻化成一片片雪花,飘扬在空中,带着微笑,我开心的离往了,渐渐地·我被火光埋没,他们哭了,不要哭啊,没事的,梅丽要先走了,你们一定要再找到一条船啊,你们的梦想一定会实现的,我会在天堂祝福你们,看着你们。

梅丽——永远的朋友

相关文章:

约定

记娜美——那个斜阳一样的女孩儿

心中的那个人——山治

那个脆弱的女孩儿——女帝

相关动漫:《海贼王 梅丽断章 另一位同伴的故事

上一篇:约定 下一篇:记娜美——那个斜阳一样的女孩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