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像阳光一样,路飞特辑

像阳光一样,路飞特辑

话说,我为什么想到发这个贴,唔——感慨太多了。本人在OP里最爱的就是路飞啊……

在这里说明一下本人的名字:宝贝饭,同人,尤其是女生爱叫路飞叫:路宝贝&路宝宝,于是本人就是路飞的超级FANS!

咳,激动了——我从六年级在漫友上熟悉了OP,只可惜,看见路飞,我随口就冒了句:“这是谁啊,嘴巴那么大,丑死了。”

我在那时候果然是个脑残——路宝贝,我错了ORZ

初三才正式看op,就那么几集,我深深的被路飞身上所具有的一切魅力吸引了。可爱起来萌死所有人,帅起来又是那么威风八面。

怎么说呢,路飞这个人,真的很特别……我的感觉,路飞的出现,动漫界的很多人物都变得暗淡无光了

呼,总结一下,路飞这个人适合一个词语:大智若愚

是表面现象。就像我说的,乍眼一看,就是个白痴(路飞,我不是那个意思ORZ)。很多事理他不明白,也不想明白。我们常说“三思而后行”,路飞的脑袋里没那么多过场……从来都是直来直往的,繁琐的细节,直接忽略不计。这就构成了路飞的独特性格。

额——做事不经过大脑,想法也是莫名其妙……(我懒,懒得找图)例如:打阿龙那一节时,路飞就这么拽住受重伤索隆大人,甩上天,路飞依旧在笑,索隆你飞的好高——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反应慢。基本上都是一幅小孩的白痴表情:

像阳光一样,路飞特辑

嘿嘿,很萌吧!

再说到路飞的三种爱好。

1.【吃肉】众所周知,我们的船长超级爱吃肉,谁叫他是橡皮。我们为了身材永远不可能像路飞那样一天5顿,还排除偷吃=3=不过,路飞的食相,真的,太可爱了,不是么?像个皮球。

2.【冒险】一句话:“得了预备好要冒险的病”……我看也是。说路飞为什么爱冒险,表面上可能觉得他完全不知道冒险后面隐躲的危险,正确的说就是无知。但是,光是无知凭什么让他可以历经重重灾难,这便不是无知,而是无畏。路飞的勇敢,对于危险早就没有了恐惧,这是一种自信的表现吧!正由于这样,全员似乎也有一种莫名的好运气。

3.【有趣的东西】这太多了。见到有趣的人就乱拉人进伙——例如乔巴,七段变形。唔——各位想上路飞的船,得有有趣的能力才行啊!

还忘了一点,路飞的IQ,EQ都很成题目。所以,路飞=爱情白痴+性冷淡。所以,本人看来这孩子根本不可能和女人有牵连——多么可爱的一个娃啊。何必呢?

嘿嘿,再说到智。路飞很自信吧,是呢,他对于自己的自信很关键,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的能力,这样的人可是很可靠的。我不是说了吗,我很强的!

路飞清楚自己能力的是非处,他坚信自己是无敌的!这种自信,促使他与伙伴们之间又建立起牢固的信任。这种关系真的很微妙,路飞的底子里具有一种王者之气,他和每一个人似乎都很相投。敌人也好,伙伴也罢,路飞都让他们感到一种不平凡。伙伴之间信任最重要,这里,路飞和索隆就有一种难得的默契。

路飞用这样的信任建立起草帽团打不垮的团队精神!

像阳光一样,路飞特辑

热血,阳光,勇敢,坚强,无畏,不服输,见识远大都可以形容路飞。

重点突出:阳光

路飞小朋友的笑脸超级可爱。那一口的大板牙。各位,好好欣赏一下吧!

像阳光一样,路飞特辑

像阳光一样,路飞特辑像阳光一样,路飞特辑

像阳光一样热和的笑脸,很精神,并且超有活力!之后就是坚持。

坚持我想说,路飞的坚持往往更坚定!不管是从梦想还是伙伴,或是生命,都是一样的。路飞的梦想很伟大,他从没怀疑过,迷茫过,不是么?别人怎么看,那是他的事,只要坚持自己的梦想,他坚信,会成功的。说路飞有主角不死定律,我承认,是有。但,我讨厌有的人把这种客观因素强加在路飞身上。

路飞这种人就算搁在现实,他也一样会成功。路飞的意志力可不是什么“主角不死定律”掩盖的了的。

相关文章推荐:

一起走过,我很幸福 - 路飞篇

路飞与艾斯的监狱风云

天生的海贼,热血的两兄弟,艾斯与路飞

小析路飞的实力必将接近传说级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最强男人麾下的头号猛将—不死鸟马尔科 下一篇:注定(女帝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