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古依娜之死亡***

古依娜之死亡***

古依娜之死亡***

古依娜之死亡***

那天是七夕。恰好遇上一个星期日。师傅的道场本没有假日,但那天却破例放了假。时间的转轮又卡啦啦地卡进新的刻度。在这温柔的初秋,太阳没有了盛夏时的威严。天更蓝,也变得更高。秋蝉在四近的树丛里叫叫着。今天的天空里有三朵云,云花开得很软、很大,像三只胖乎乎的大白猫懒绵绵地团在天上。古依娜洗过澡,换上干爽的白T恤和一条和发色相近的躲蓝色七分裤。脖子上挂着条与衣着同样朴素的纯白毛巾。一道水线沿下巴犀利地断下来。师傅从道场大门迈出来恰好碰到走廊里的古依娜。师傅头上绑着块枣红色的头巾,手里拖着把长把扫帚,俨然一副扫除大妈的扮相。

道场的拉门大敞着,里面还有个扫地的人。他是这里的学生,岁数和当时的索龙相仿,个子矮小,留着和尚头。这家伙自小就是孤儿。以前在街上流浪过一阵,前年冬天倒在道场前险些冻死,还好被那天进行了第1569场决斗后,下山回家的古依娜和索龙看到,并一起劝师傅把他留在了道场。那男孩不知道父母在哪,也不知道自己叫什么。那一阵,师傅恰好在看村上春树的作品集,所以索性就管他叫上村。道场有100多个学生,大多是穷人家的孩子。师傅从不收他们的钱,对他们管教严厉,自己的生活也过得相当俭朴。

古依娜之死亡***

古依娜之死亡***

这一天,他给学生们放了假,学生有些回了家,有些往找自己的情侣,只有索龙为了打败古依娜,拿了三把竹剑毅然跑到山上给自己特训。那一段时间他想出了新的作战方法:他开始锻炼自己的牙齿,在双刀流的基础上,他试图用嘴控制第三把刀。
而道场这边,师傅只留下了基础糟糕的上村,“罚”他和自己一起打扫道场。古依娜侧身与父亲擦肩而过。她走进道场里,手上拎着那把白鞘的和道一文字。“还要练啊?今天可以休息的。你看,大家都出往玩了。”“不用了。我和他们可不一样。”
师傅笑笑说:“知道了,又是你的‘世界第一’吧。对了,另一个‘世界第一的大剑豪’也在修炼呢,他在山上,今天是七夕,你要不要找他一起练?”“找他修炼和七夕有什么关系呀!”古依娜知道父亲在说索龙,面颊骤然红下来,快走了两步,“呀,真讨厌!谁要找他修炼啊!明明那么弱。”看女儿害羞了,师傅又笑起来:“你俩还真像,长大后干脆结婚得了,我也想早两年退休在家抱孙子呢。”古依娜呲起牙:“讨厌——”接着一甩手,乓地一声把道场门摔得闷响。

后来师傅把扫帚放回仓库,再回到道场的时候,看到上村正在和古依娜对决。上村的性格有点像索龙,明知道自己打不过,却还抢着要打。上村的作风不像索龙那样正统,古依娜每次都拒尽他,由于他比索龙还要弱上数倍,仅仅会一些基础,是道场里最弱的学生之一。只是他不这么想。每次被古依娜拒尽挑战的时候,他都是强行向女孩出手。

古依娜之死亡***

古依娜之死亡***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这里是伟大航路动物园(动物系果实觉醒分析与展看) 下一篇:YY女帝进伙的本质目的

相关资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