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美文]索隆——海贼王身边的男人!

[美文]索隆——海贼王身边的男人!

特征是绿色头发(短发)、玄色的头巾(大多缠在左手臂上)、绿色的腰带(肚兜)和左耳配戴了三个耳环。好酒,有异于凡人的酒量,但他也声称一位真正的剑士尽对不能将自己灌醉。嗜睡,曾说过:“不管多重的伤只要睡觉就会好!”(“どんな重伤でも寝れば治る!”)。路痴,非常轻易迷路,常与香吉士吵架。有着一股如领导者般的气势,也因此常被敌方误以为船长,战斗总是一马当先,会对身为船长的路飞犯下的错误加以纠正。无论何时都尊重路飞的意见,是团队中最信任路飞的人,亦深受路飞信赖。

在路飞半带恐吓半带诱惑的问卓洛:“你是要跟我出海成为臭名昭著的海贼,还是要在这被乱枪打死?”的时候,索隆就已经明白了自己遇见了一个什么样的人物:“你是恶魔的儿子吗?”
很明显,卓洛的这个定义是相当精确的。
在伟大航道的进口,当路飞在众人的目瞪口呆中哈哈大笑,卷毛厨师吃惊的问:“喂,你相信这世上有神这东西吗?”的时候,索隆只是骂骂咧咧的说了一句:“笨蛋,那是不可能的。”
是的,这是不可能的。不可能的不是这世上有神这玩意儿,而是神是不可能帮助路飞的,索隆很清楚——路飞是神的天敌。

从他们相遇开始,索隆就把自己的生命和灵魂交给了这个被他称作恶魔之子的橡胶男,死心塌地的追随路飞。

在路飞旁若无人的呼呼大睡时,他尽不犹豫的坐了下来,对着旁人“为什么要留在这里?”的质问,丢下轻描淡写的一句:“由于他在这。”
当索隆被鹰眼打败,他最先想到不是为了失败而痛苦,而是他的船长会不会困扰,于是他旁若无人的满脸泪水向他心中未来的海贼王保证到:“在我再次碰到那个家伙成为世界第一的大剑豪之前,我再也不会输了!你同意吗,海贼王!!” 而当他们冲进倒流的瀑布,路飞用自己圆滚滚的橡胶肚子垫在梅利号和坚硬的岩石之间,索隆默契而及时的伸出了手把他的船长拉了回来……
在沙之国,路飞即将被水沉没,却大叫索隆救冒烟男——斯蒙卡的时候,索隆尽不犹豫的执行了船长的命令 。路飞冒冒失失的叫嚷着要教训他的时候,索隆只是痛骂了一句“你这个笨蛋,要是死了可别后悔”,就倾其全力陪着他的船长愉快的打斗起来……
每次重大的战争,索隆总是事先为路飞解决了对他唯一可能造成威胁的对手,然后心无旁骛的呼呼大睡,直到胜利的到来……

在他和其他人被烛炬困住的时候,他想也没有多想就决定舍弃双腿战斗到底,由于他知道船长不在的时候,他要担负起消灭敌人的重任;当路飞及时的赶到,他立即微笑着摆出最酷的姿势,由于他知道他不能抢了船长的风头,也不能让船长看到他狼狈的样子容貌。路飞打败了鱼人恶龙,正在和娜美开怀大笑的时候,愚蠢的老鼠上校自得的出来搅场。但是他不知道索隆总会及时出现在捣乱的人背后,由于索隆不会让人破坏了船长的好兴致。
在弹簧腿的酒吧,路飞被出其不意的摁到了地上,他同一时间把刀尖指向了对手的鼻梁,路飞淡淡的说:“索隆,这场架不能打。”他默默的服从了他的船长,由于他知道他的船长要给他传达的信息。
即使影子被莫利亚抢走,即使照射到太阳就会烟消云散,他依然在黎明到来的时候,看着他的船长与莫礼亚战斗,由于他相信路飞一定能够打败莫利亚。索隆对路飞的信任是不需要任何理由的。

在路飞打败莫利亚全身虚脱而倒地昏睡时,又出来了另一个厉害的角色,七武海之一的巴索罗缪·大熊。他提出用路飞的脑袋换岛内全部人的生命时,索隆毅然答应了,但条件是“让我来替他,我一命抵他一命!!固然我的脑袋现在还不算值钱……但是,我早晚会成为世界第一剑豪,抵他的命也不算短斤少两了吧!!”大熊错愕,“既然你还有这么大的志向,那你代他往死,又岂能瞑目?”“除此之外,现在在无办法可以拯救团队!假如连船长都保不下来,再大的志向野心也不过是大话空谈。路飞,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最后大熊做了最大的让步,利用自己的能力,取走路飞现在所受到的痛苦和疲惫,让索隆来感受,仅是一点,就让索隆痛苦不堪,但他仍然愿意全部承受,等大家都醒来发现他满身伤痕时,他只说了五个字:“什么都没有!”大熊离开时,发出了感叹:“兄弟如此,夫复何求!!”

相关动漫:《魔法少女砂沙美》《草莓100%

上一篇:漫画563话 情报 下一篇:[搞笑]海贼王版OP欢迎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