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仙女解密]斑的虚化术之必备条件

[仙女解密]斑的虚化术之必备条件

作者:仙女座,首发MMK

晚上在群里闲聊之际,说到各个影的实力题目,结果不知为何扯到了四代和斑的战斗,于是乎,又一次翻阅了一遍501 502 503话漫画。在此闲扯起来,经过多次重复截图,于是发现了一个小小的题目。先看图
[仙女解密]斑的虚化术之必备条件

我们来看一下,四代利用苦无穿透斑的一瞬间,而斑又在这一瞬间想要捉住四代(要抓人就先要实体化),就在这一刻,使用飞雷神术,移动到斑的背后给予了斑这一击,我们现在无法完全判定螺旋丸是打到了后背还是左臂,不过从后边斑左手流下血液来看,更有可能是攻击到了右后臂。
我们再看斑是如何脱离开的,以往斑的习惯会是用虚化术然后瞬移,可是这次斑的行动轨迹,怎么看都是一个向后跳跃的动作,再看后边紧随着的手腕流血,紧接着,关键的画面来了,四代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斩断了斑的左手。
在之后就是
[仙女解密]斑的虚化术之必备条件
四代在斑身上使用了解除契约术,这样一来九尾就不在被斑所控制

好了,对战介绍我们暂且告一段落,下边就是我要说的重点,那就是斑在这段时间为什么没有使用虚化术。说到这里,估计有些朋友已经明白我的想法了。实在我的理解是,与其说斑没有使用虚化术,倒不如说他在这段时间根本没有时间使用虚化术。那么使用虚化术的关键就是被四代斩断的斑的左手,也就是说,斑在使用虚化术的时候是需要用左手结印的。

这时候又有人会反问,难道不是四代担心斑用手抓他然后吸人?恩问的很好,我们看下大图上,我用紫色圆圈标注部分,那是斑的右手,当时斑的左臂负伤,估计无法抬起,右臂是扶在左臂之上,假如当时斑想抓四代的话,理所应当的该使用右手而不是左手,而四代也会看的很清楚,假如他当时担心斑抓他,也应该是斩断斑的右手而不是左手。

实在,火影之中有很多偶合的,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鼬和大蛇初次见面的时候,大蛇想“吃”了鼬,而鼬的第一反应则是什么?是滴,砍了大蛇的左手,目的呢?不让大蛇结印。

[仙女解密]斑的虚化术之必备条件

那么由此,我基本上断定,斑的虚化术是需要某些条件的。这就是斑的虚化术实际上是需要结印的。

而我们常见的斑的吸人术,则是属于瞳术范围,不在此帖范畴。


-------------------------------------------------------------------------------
又找到一些新的证据,证实虚化术是需要结印的。我们还是来看图

[仙女解密]斑的虚化术之必备条件
我们看到这是小南VS斑的时候说过的话(详见510话)首先我们纠正一个误区,小南这里说的穿越物质的能力和后边说的吸进自己是两个不同的术。这样一来,这个穿越能力的术就跟我上边说的虚化术对应上了。也就是说斑的虚化术使用周期是5分钟。而超过这个时间的话,就会无法虚化自己。那么想要再一次的让自己可以在虚化和实体之间任意转换的话,就需要某些条件。在这里我可以肯定的说,这个条件只能是结印。

也许有的朋友还会反驳,那下边请看

[仙女解密]斑的虚化术之必备条件
这是团躲在使用伊邪那岐之术,但是既然伊邪那岐属于瞳术,为什么还要使用结印呢?实在在火影里边,尽大部分术都是需要结印的,即使是鼬在使用幻术的时候也需要结印。

[仙女解密]斑的虚化术之必备条件


只不过是事先结印,然后在将动作简化同样可以达到效果。

这样一说,估计很多人就会明白了吧。所以,我再次确认,斑的虚化术是需要结印的。只不过在战斗过程中,我们看不到他的结印动作是由于是先做了预备。

相关动漫:《巴拉拉小魔仙》《银仙》《巴啦啦小魔仙》《草莓100%》《唱K小魚仙

上一篇:[千年杯]专题之全面分析六道所留下的遗产题目 下一篇:浅谈火影533单话:化蝶 — 成长的阵痛和意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