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新人浅析之 - “金角银角兄弟”

新人浅析之 - “金角银角兄弟”

作者:Sniper狙击手
在漫画第525话中,出现了几个超强的角色,二代土影、水影;三代雷影以及本文中要提及的金角、银角兄弟。记得我们初识此二人(正确的说是金角一人)那还要回忆到《481话:团躲之死》

新人浅析之 - “金角银角兄弟”

很多朋友也根据此话漫画中的情节以及火影资料书中的一些情报,断定二代火影便是在此次战斗中牺牲的。但这也算是无从结论,我们权且当这还是个未解之谜吧,或许就在526话中我们兴许会在金角的口中得到二代的真正死死因呢,究竟知道秽土转生之术的人不在少数(从以往这几集来看,有些资历的老人,都知道秽土转生这一禁术,而且也都知道这是二代火影使用的术)

实在今天我想讨论的内容不是什么二代火影跟金角银角的关系,而是在本话漫画中由感知忍者青说出的那句发人深思的提示

新人浅析之 - “金角银角兄弟”

最初看到“他们身上带有九尾的查克拉”这句话的时候,我的第一感觉也是和很多朋友不禁相同。那就是在火影里边经常出现的查克拉吸收。我们同时来仔细的看一下金角银角的这张图。我们可以看到银角身上挂这一个大葫芦。这又让我们立即联想到了《西游记》中唐僧师徒来到了平顶山,碰到的两个妖怪--金角大王;银角大王。而且雷同的是那个银角大王同样也是拥有一样宝贝--紫金葫芦,而金角大王则拿着玉净瓶。两样宝物都可以应声捉人,也就是喊对方的名字,假如对方答应了,那么就会被立即吸进往,一时三刻变会化为脓水而死。那么我们再来看漫画中的这个大葫芦,我们就很轻易往理解这个葫芦是吸东西用的,但是在火影之中,貌似作者还没有写得过于神化,也就是说这个葫芦吸人伤及性命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反过来,吸收查克拉呢?到目前为止,吸收查克拉的出现过两个,一个是饿鬼道的佩恩,另一个则是鲛肌。所以用葫芦来吸收查克拉的可能性倒是蛮大的。在这里,我也是鉴戒了前辈们的分析,在这里加以说明。

接下来,我们进进此次话题的重点部分,就是关于二人身上的九尾查克拉。实在上边那段说到吸收查克拉什么的内容,也并不是为了凑字数,由于下文中,我们会涉及到很多这方面的因素,所以捎带说下,以便大家方便阅读。

假如我没有记错的话,青是在454话五影登场中出现的,而且一直跟在五代水影左右知道忍战开始,那么,就是说在此期间,青也始终没有见到过叫人,同时叫人修炼剥离九尾是在巨龟岛上,哪里被屏蔽这,貌似感知忍者是无法探知到的,也就是说,在青出现的这若干长时间里,他始终未得到过九尾的任何信息,那么他是从何得知的?有人会说,是在叫人以前爆尾的时候。记得宁次在和叫人在众人考试的时候叫人借用九尾查克拉,那是的宁次说过一句话“那到底是什么”我们换句话说,也就是没有见到过的话,即使你感知到这股气力,也不会知道这是谁的。我们姑且把青的年龄暂定为35-40岁。那么这段时间里除了,火影村也就是十六年前九尾事件这次有可能,其他时间我们再无迹可寻了。

好吧,请大家原谅我的烦琐。那么,金银二兄弟身上的九尾查克拉究竟从何而来呢?有朋友说是利用吸收查克拉然后转为己用,就似乎鬼鲛和鲛肌,可是这样的话,题目就出来了。鲛肌到目前为止吸人无数,其中4尾最为有名。我们也没听谁说过鬼鲛身上有四尾的查克拉,别忘了鬼鲛潜伏那段作者特地提及过感知忍者感知查克拉一说。这样一来,我这边就把金银二兄弟利用葫芦吸收查克拉在转为己用这一理论暂时否决了。那为什么会在二人身上有九尾查克拉呢。

我们暂时来说下叫人--现任九尾人柱力。在叫人爆尾之前的正常状态的时候,貌似也没有那个感知忍者能够感知到叫人体内的九尾查克拉。也就是说二兄弟曾经是人柱力的可能性也是没有了。这样一来我们似乎更糊涂了。不过,在这里,我从千丝万缕的联系中,似乎找到了一点点的关键所在,五大国的五影村中,自古至今对于尾兽研究最为专心的莫过于云忍村,他们从无数次的失败中寻找到了控制尾兽的最好办法,这个我们从八尾这里就可以知晓,而且在巨龟岛上奇拉比也有过一小段回忆。这里我就不往深作探讨了。

从年龄上讲,金角、银角兄弟和初代二代火影是同一时期的人物。那么在这里,我也做了一个极为大胆的设想,此二人也是试验品,但是从某种意义上讲,是成功的试验品,也就是说将尾兽的基因移植到培植体中,这点貌似和大和有异曲同工之处,这样一旦培植体成功的话,就会在正凡人身上拥有一定的尾兽的气力。记得在动画中火之寺里边的伪九尾人柱力--空,我们固然不能鉴戒动画的内容来分析漫画的情节,但是,我觉得这些东西不无可能,所以,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相关动漫:《单车新人王

上一篇:火影525话春节特别分析【精简版】 下一篇:【火国分析】六道密码之2012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