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白牙分析498话 爱的回忆

【FD分析组】白牙分析498话 爱的回忆

作者:旗木朔茂
  这是温馨的一篇,让人看完后感觉热热的,似乎冬日午后的阳光播撒在身上,让人沉迷其中。那么就让我们深深地沉醉其中,再往看看这甜蜜的回忆,带给叫人和我们什么惊喜:
  1. 胜利的前奏(审阅当下);
  2. 温馨的过往(剑走偏锋);
  3. 神秘的背后(思考究竟);
  4. 遮掩的***(解密历史)。
  这一话固然是回忆篇,可是同样能从中得到很多信息,也正是这样一种轻松的氛围,让我们多了几分从容来分析:
  1. 胜利的前奏(审阅当下):红与黄的终极结晶——橙色火影——告成;
【FD分析组】白牙分析498话 爱的回忆
  叫人终于见到了做梦都想见的妈妈,也终于真正了解了父母的意志,感受到了母亲的爱,对付九尾的憎恨也自然不在话下。或许如此逻辑说服力不足,但是能够见到妈妈这事情本身就是足以消融心中的负面情绪包括憎恨。
【FD分析组】白牙分析498话 爱的回忆
  我们看到在意识到眼前是自己的母亲之前,叫人的意志还受着九尾的影响,被黑暗的一面掌控着:不相信怀疑、任何人,憎恨所有人。从开始对奇奈的反应看虽是谨慎之举,却着实令人无奈:对那时的叫人,就为还需要耍此花招吗?叫人的心智已大受影响。不过当证实眼前之人正是自己的妈妈后,叫人禁不住情动直至、泪流满面,心中的黑暗了随之烟消云散。
【FD分析组】白牙分析498话 爱的回忆【FD分析组】白牙分析498话 爱的回忆
  而这里还可以证实之前的一个推断:叫人爆尾失往意识时是黑暗叫人接替了主导权。我们看到叫人的意识是半百半黑的,而现实的身体也如此:白半边虽有九尾查克拉覆盖,但明显是叫人尚有自主意识时的形态;而黑半边显然是失往理智的叫人尾兽化的样子。

【FD分析组】白牙分析498话 爱的回忆
  现在的叫人已经成功历尽种种灾难,该到成正果的时候了。师傅自来也、父亲水门、师兄长门留给叫人的题目,叫人自己找到了答案的第一步:放下自己心中的憎恨。而妈妈奇奈则帮助他完善了这个答案。希看之种已经种下,只要叫人坚持下往,希看之花终会绽放!
【FD分析组】白牙分析498话 爱的回忆
  2. 温馨的过往(剑走偏锋):通过奇奈揭开水门实力的冰山一角;
  之前我们对水门实力的熟悉来源主要是三个:一是卡卡西外传,二是自来也等人的零星提及,三是水门与叫人的对话。我们对他实力的熟悉也仅限于螺旋丸、飞雷神之术、尸鬼封尽以及接近于斑的实力。而现在通过奇奈我们又能多少了解到一些信息。
   a. 水门的头脑果然非同一般。说是果然,由于从此前水门能够察觉斑的阴谋,就可以了解到水门头脑的敏锐性,不过多少有些不充实。而从这次营救奇奈一事中我们可以更直观的看出,从小水门的头脑就是非比平常的,跟叫人的粗脑筋可是大不相同。
【FD分析组】白牙分析498话 爱的回忆
   b. 水门的实力应该不是次于斑那么简单。虽说水门自己承认自己的攻击意图全部被看穿了,但是那应该是水门能力被斑克制造成的:一在于写轮眼的瞳术是很强的,而已经拥有永恒万花筒的斑显然更能为所欲为的驾驭;二在于水门引以为傲的时空忍术对于同样擅长的斑而言毫无上风。而这一话的回忆中我们看到:绑架奇奈的三个云忍,能够潜进木叶内部击败身手非凡的奇奈并将之劫走,尽对不是一般的精英。而水门那时年纪不大却能将三人全部摆平,也说明了水门的实力着实了得:
【FD分析组】白牙分析498话 爱的回忆
  从图中比较可以看出,水门跟奇奈身高相差应该不会太多,再对比奇奈与三个云忍的身高,不得不说,水门跟奇奈那时还只能算是孩子,而水门便有了如此实力,以此推之,水门的真实实力不见得低于斑。
  3. 神秘的背后(思考究竟):探求奇奈查克拉的特殊之处;
【FD分析组】白牙分析498话 爱的回忆
  奇奈一出手便是惊人之举,而她自己也说自己的查克拉很特殊。特殊到什么地步呢?a.雷影不惜派人绑架她。b.四代也要借用她的查克拉封印九尾。
【FD分析组】白牙分析498话 爱的回忆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火影498话王者分析:从玖辛奈的历史说开往 下一篇:火影498话非分析之【富二代叫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