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小Yan——495话侧重点剧情引导

小Yan——495话侧重点剧情引导

作者:小Yan
由于个人时间的题目,495话就把大家关注的地方给大家解析一下,以下观点和结论只代表个人观点,如有不同的意见者欢迎大家一起讨论。

对于火影忍者现在的剧情走向,与半年之前各位分析达人所解析的没什么区别,之前在写分析的时候就已经分析到了,佐助与八尾的战斗,实在就是作者留下伏笔的地方,八尾作为最完美的人柱力肯定是以后叫人所要达到的程度,我们的主人公叫人就会像超越自来也神仙模式一样超越八尾这个最完美的人柱力,也就是没有最完美只有更完美。我们就来看一下495话大家最关注的地方。
小Yan——495话侧重点剧情引导

大家都对这个八尾领叫人出现的地方时一个什么地方,那么我们就先把这张图片所反映出来的重点给大家剖析一下。①:我们来看看八尾奇拉比的话“这里就是你要和九尾妖狐战斗的地方”这句话直接反映出了两个猜想:A:我们已知尾兽一旦脱离人柱力,人柱力必死,所以这个空间是可以让九尾脱离叫人可以让叫人与九尾妖狐战斗的一个异次元空间。
【不公道地方:假如是个异次元空间进出是否有所轻松。】
【公道地方:此异次元空间是在真实之泉的后面】
【公道猜想:】

每一个高塔上面都支出了一个柱子,而每一个柱子都用绳索连起来了,而且绳索上还挂着类似符咒的东西,也许这些高塔具有可以引出人柱力体内尾兽的能力,却不至于让人柱力死往,而且只现定于这个高塔所圈出来的范围内。
B:就是以真实之泉的能力的延伸,在这个特定的空间可以让叫人与在真实之泉一样可以运用意念与自己体内的九尾相见,并且与之战斗。
【理由:在之前叫人在妙木山的展垫。所反映的一个重要的题目就是想要控制九尾的气力就必须让自己的意志力强于九尾的意志力,所以这个真实之泉所延伸的空间就是作者通过八尾练习叫人的意志力的地方。】
我个人还是比较赞同B这个可能性的。
②:从我圈出来的地方大家可以清楚的看出来的方形全出来的是一个“牛头”圆形圈出来的是一个“章鱼尾巴”,所以我们可以肯定作者给出的这个信息就是告诉我们,这里记载了奇拉比与八尾的战斗经过,叫人在与九尾战斗之前也许可以看一场“电影”就是奇拉比与八尾的战斗过程。
①:

小Yan——495话侧重点剧情引导
通过八尾的图片我们就可以肯定了,那么我要夸大的这个题目是什么,就是奇拉比和八尾战斗的过程八尾得到了什么?
①:八尾的气力以及演变的忍术,在八尾和鬼蛟战斗的时候就能看出,八尾的忍术。【这里就不给大家截图了】
②:就是体术,奇拉比在和八尾战斗的过程中肯定练就出了后来很夸张的体术

小Yan——495话侧重点剧情引导
这个体术就是奇拉比在与佐助战斗时候所展示的,那么我说这些的目的就是,作者现在安排叫人在走奇拉比走过的路,那么当叫人可以很好的控制九尾的时候同样的理论叫人也可以得到:
①:之前【52pk】各位分析达人所总结的叫人与九尾结合的超级忍术。
②:神仙模式加九尾的超级体术。
作者在让大家经历了佐助的飞速成长让人目瞪口呆以后,这回作者该让我们的第一主人公叫人的实力有所进步了。
也就是说叫人将开始闭关修炼了。而修炼出来的叫人将完成从忍者到火影的蜕变。
【也许我们会看到叫人像浦饭幽助一样,把螺旋丸无数的往外扔】
就先写到这了,有时间给大家多些点。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火之国分析组』495话分析之【有容乃大】 下一篇:【FD分析组】小夜分析 493话 黑暗与光明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