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483话佐叫分析:定义之战!

火影483话佐叫分析:定义之战!

作者:佐叫
观看本期漫画:
火影忍者483话「师徒重逢」

火影483话佐叫分析:定义之战!
在佐助的潜意识里,此时的樱是有目的的。小樱那句“我一直很后悔没能跟你一起往走”正是验证这个谎言的突破口,由于自第二部以来,他们已经不是第一次会面了。
火影483话佐叫分析:定义之战!
佐助并无过多言语,相反,樱如此紧张的辩白和乖顺反倒显得她过于异常,这样的表现主要来源于木叶小队施加的压力以及自己长期以来对叫人的负担心理,这内心层面我在上一话已具体解释了,正是由于站在她的态度往看待这件事,我才以为,她太看重自己的情感以致局限在里边。她以为,或许能利用曾经与之的这点眷恋来博取佐助的信任,然后违心的执行抹杀任务,以此避免忍界争端,如此表现,无论是对国家还是个人的羁绊(对叫),都是一种交代。即便这样的交代违反自己苦苦坚守的心愿,但除情感外的因素容不得她有时间往细细考虑。不过如此主张,无论方式和理念,都选错了道路。这样的做法,站在旁观者的态度,我可以说,那是对叫人忍道的一种亵渎!由于,坚持的是叫人,并且能够了解复仇者心态的想必叫比樱要透彻,而樱如此包揽表面上是替叫人承担所有的负担,但叫人在“寻回佐助”这件事只实行了一半,不,确切的说,旅程才刚刚开始!究竟三年前的终结谷之战叫人的态度并不能够完全理解佐助的心态,所以,要验证佐助是否真正堕进黑暗,现在还言之过早,至少他有意保存了香的性命,斑由于知道佐助的做法才告诫了那番话,难道不是吗?当然,佐助现在确实在黑暗之中潜行着。鼬的担忧也是作者有意安排,于是,这便有必定的一件事被安排在卡卡西之后:叫佐之战。

先看上图,从香的言语判定得出两条信息:
① 香以前见过小樱,既然知道她是佐助的伙伴,应该是中忍比赛的时候,这么说,后面香樱的沟通应该会有回忆的片断。
②“但是”二字说明,香感应到了小樱此时的杀气!
火影483话佐叫分析:定义之战!

所以这图便好理解了,樱并非在犹豫杀不杀香,而是在考虑此时转身往刺杀佐助。
不过被佐助忽悠了,她来不及考虑行动,佐助已立了杀意。
火影483话佐叫分析:定义之战!
且我能理解香阻止的含义,她应该感知到了小樱内心有所挣扎的一面,甚至这样的挣扎一点也不亚于佐助对于自己。

火影483话佐叫分析:定义之战!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疾风传》《火影忍者剧场-雪姬忍法帖》《火影忍者剧场版8疾风传之血狱》《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5_羁绊》《火影忍者2007剧场版

上一篇:【FD分析组】481-482分析:意料之外 下一篇:483浅析-卡卡西不死理由和第2部完结时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