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483浅析-卡卡西不死理由和第2部完结时机

483浅析-卡卡西不死理由和第2部完结时机

作者:xzh86550942
看了这周的漫画,我深深的感觉到了卡卡西的无奈,要亲手结束掉自己的爱徒,是多么残酷的事情啊。

这是小弟第一次发分析贴,肯定会出现不少题目和错误,希看各位能多多指教,嘻嘻。
首先,我想说,佐助杀小樱的心情可以是和小樱想杀佐助那样,小樱经过那么长时间的思考下定决心要亲手斩杀佐助,不惜欺骗叫人感情和“迷”倒小李等人。
佐助实在刚开始碰见小樱的时候,应该并无杀意,他首先摸索了下小樱的目的,发现小樱宁可牺牲掉香鳞的性命也要杀他自己,各位不觉得这种做法和某个人很类似吗?釉牺牲掉全族人的性命也要阻止宇智波的叛变。况且,香菱曾经多次拯救佐助于危难之间,假如香菱不重要的话,佐助在对八尾一战时为何要冒生命危险熄灭天照来拯救香菱的性命呢?所以我觉得,佐助之所以在后面显得如此堕落如此黑暗,是由于他发现,他觉得,木叶的人可以为了达到目的不惜牺牲别人的性命,这是佐助一生中最为痛恨的事情!你觉得要是你的话,你会对小樱手下留情吗?我只能说,小樱假如真的通过杀死香菱来靠近佐助并且杀死他,他也是个忘八,他也该死,他就该死,佐助就该往杀他。

其次,佐助的实力强横不容置疑,从漫画中他的战斗表现可以看出,佐助现在具备了超越釉的实力,那就是他对于复仇的执着,就像叫人一样,对于同伴的执着,在没有实现梦想之前,怎么都死不了,只不过一个是黑暗的气力,另一个是光明的气力罢了!卡卡西固然近几年实力有所提升,对于血轮眼的控制变强,但是由于他并不是宇智波一族的,所以血轮眼发挥的功效越大,对于他自身的负荷就越大!佐助刚刚歼灭团躲,吸收了香菱的查克拉可能已经恢复了7~8成左右,但是就我以为,卡卡西想击败现在的佐助几乎是不可能的,但是卡卡西还是不至于像自来也和三代火影一样死往,原因如下。

三代火影死的时候,后面有纲手自来也可以撑起大局,所以他可以死。自来也死的时候,他的身后有叫人往打败佩恩,所以他也可以死。但是现在的卡卡西却不能死,由于他若现在死了,木叶将群龙无首,鹿丸是个很好的智囊,但是不是领袖,他不具备那种能够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能力,叫人也不适合,现在的叫人还不够稳健和成熟,想当火影需要再经过几次刻骨铭心的战斗的锤炼才可!此外,现在卡卡西可以说是木叶的准火影了,预备和其他的4大国一起组成联合军对抗斑,他的重要性不问可知,所以还不到他死的时候。第3点很重要,岸本已经设置师徒对决2次了,每次都是已师父的牺牲而告终,我不相信岸本还会继续这样安排,煽情没错,但是可2不可3,所以综合而言,卡卡西应该不会死!

分析的最后,小弟大胆猜测下,可能在卡卡西的生死关头,叫人及时赶到救了卡卡西一命,并且和佐助进行了小程度得战斗,这个时候斑可能出现,带走疲惫的佐助,从此,第2部完结,第3部忍界大战正式开始!(呵呵,另外补充一点,小弟相信叫人以后一定可以成为超越历代火影的英雄,所以他一定不会像自来也那样,保护不到自己的师父~)

相关动漫:《AKB0048NextStage》《AKB0048 Next Stage》《AKB0048

上一篇:火影483话佐叫分析:定义之战! 下一篇:火影483话[师徒重逢]分析“卡卡西命悬一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