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死神390话分析:山无陵、天地合——才到蓝染死

死神390话分析:山无陵、天地合——才到蓝染死

作者:蓝染是受
蓝染BOSS,何时何地都很强悍,只是我从来不觉得他是神,他每每说自己是神,我只当他牙痒乱飙话。看完390之后,我无语了。

本话队长出手的包括:小白、大狗、罗兹、罗武;观看:春水;其他人未作出攻击。

小白先使出几招未使用过的招式攻击蓝染,很幸运地,固然没打中蓝染,但对方亦没有攻击小白。不过我想本来就没人期看过小白能伤得了蓝染,然后,大狗又被秒。当大狗想从蓝染背后用万解攻击蓝染,却反被蓝染轻轻一刀直接砍倒大狗,刀都断了。
死神390话分析:山无陵、天地合——才到蓝染死

首先我们要明白2点。

1大狗万解攻击力极强,都可以砍裂大地的

2大狗依然是受了重伤的状态。

但,之前和东仙对战也没占便宜,反被X,可见对付蓝染就算没有伤也对付不了。现在又被秒。真讽刺,上一话大狗才和一护说,感谢他来,否则就被蓝染解决了……结果还是一样,只不过迟了一话。需要留意的是 蓝染砍大狗的姿势居然和砍3刃时一模一样。罗兹、罗武亦从背后用始解攻击蓝蓝。结果又被蓝染一刀劈中。

4个队长级加起来……完全造成不了任何蓝染的一点点压力。

神、神诞生了。

最后最打击人的是银那看客般的总结、俺崩溃了。

蓝染队长的恐怖之处,不在于使用镜花水月,镜花水月是个恐怖的能力,仅只是使用一招就被杀掉的家伙都会像山一样的多。 像根本就是胡闹的十刃那样固然有着各自的想法的人却会聚集到一起,只是由于一个原因,蓝染很强大!蓝染队长的所有能力都算上的话,和每个人都相差很远!

留心镜花水月吗? ——不对!

不留心 ,而往留心其它的所有东西吗?——不对

如同天空坠落、大地裂开,即使你们使出了所有的聪明,即使你们留心所有的细节,躲避了所有的恶运,蓝染队长的能力,却仍然远远地在你们的谨慎之上。

我D神啊,蓝染你真是神吗?

怪不得银那么安逸不出手,果然蓝染打算以一敌百。悲剧的我,之前还曾经担心过蓝染可能便当。可看了390之后,抱歉!蓝染尽对死不了!他命还很长!各位,都洗洗睡吧,蓝染都已经那么牛了,再打还有啥意义!回老家睡觉吧!就算山本来还是一刀没,几百个山本几百刀一个个来一个个死。

抱歉,俺真看完390崩溃了,久保你不怕把牛皮吹破了啊,蓝染那么NB还打毛啊!我现在只想拜托你,别学某漫那个最傻X的BOSS奈落。好吧,山本投降当输一半,你还是自动交出王KEY让他为所欲为好了!!

相关动漫:《机动战士高达-重力战线OVA1朝那死神射击》《老妇与死神》《死神剧场版4地狱篇》《死神剧场版MEMORIESOFNOBODY》《死神剧场版钻石星尘的反叛

上一篇:火影480话踏浪狂生分析之【假象】 下一篇:海贼王572分析 被揭开的迷雾 新事件的序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