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2周年华诞专题:魔像、尾兽、属性、忍术

2周年华诞专题:魔像、尾兽、属性、忍术

作者:晓·夕·
魔像- -,大家看完最近的几幅图,肯定是感到怎么魔像这么WS,所以在帮夜行找图的时候顺便翻了一下,找到38卷上的魔像
1.
2周年华诞专题:魔像、尾兽、属性、忍术
2.
2周年华诞专题:魔像、尾兽、属性、忍术
3.
2周年华诞专题:魔像、尾兽、属性、忍术
大概就是这么几幅图了,再来对比一下最近看到的魔像= =
4.
2周年华诞专题:魔像、尾兽、属性、忍术

5.
2周年华诞专题:魔像、尾兽、属性、忍术

6.
2周年华诞专题:魔像、尾兽、属性、忍术

首先,大家留意一下,魔像有了什么变化?
第一幅图还有半身是在土里的,
第二幅图我们看到了魔像上的手铐
第三幅图留意到了魔像的眼睛在吸收CKL的时候睁开了,嘴巴也没有卷轴在里面
第四幅图留意魔像的一开始登场的时候跟,吸收WSCKL之前的眼睛,嘴巴是咬着卷轴的。
第五幅图留意眼睛,手铐,脚铐,嘴巴的卷轴,还有后面被切割的的部分
最后一幅图大家可以看到10W的尾巴跟姿势

首先根据我们物理的控制变量法来说明一下。

1跟345的对比:
相同点:都有手铐,背后的木条没有太大变化
不同点:卷轴没了

结论:卷轴按照这样看来,是拿来堵住魔像的口的

2跟345对比
图二为我们很好的展现出了魔像上半身的正面
相同点:都有手铐
不同点:嘴巴不是咬着卷轴的,但是眼睛还是睁开的,

结论:魔像在吸收WSCKL的时候必须把卷轴弄下来,在不吸收CKL的时候就要把嘴给堵上,可能是防止外漏吧

那卷轴是哪里来的呢?有什么用呢?

再来给图三一个特写:
大家看到耳环了没- -耳环是一个卷轴,我YY可能就是那里来的
所以在看下刚刚召唤他出来的时候那一幅图,耳朵上是没有耳环一类的东西的,也没有手铐
也没有玄色的棒子伸出来,但是为什么渐渐变得会有呢?

我YY:一开始召唤出来的时候,第一代主人是CM,但是我们就单单看过一集之后就再也没有见过魔像的黑棒了,是CM自己弄断了,还是说魔像抛弃了他,基本上来说,以CKL为生的东西应该不会自己抛弃能提供给自己CKL的个体,除非= =我们的斑蜀黍做了什么不良举动,比如:用棒棒糖收买了魔像- -,再或者,XE点,直接给魔像施下了幻术- -,为什么我这样说呢,一开始魔像还能自己动,一来就弄了找吸取灵魂,那时还没有戴上手铐的,手铐跟脚铐是拿来干什么的呢?
一:魔像太调皮了,不听主人话,CM拿来家法伺候
但是这样说来只能在肉体上屈服,还是会乱动的
二:我猜想这个比较真实,应该是斑从石板上了解了什么。为魔像量身定做出一副手铐,一副脚铐,一只耳环
然后对魔像施行幻术,让魔像不能转动。
说道魔像自己会动,肯定有很多人不同意我的说法,
但是我有一个例子要说出来,就是WS,一个超大型的CKL聚集体,连他们这些小尾兽都能自由活动,更何况是一只装了这么多东西的魔像,所以魔像应该是会动的,而且也应该会中幻术。

然后我们来看到魔像的3D整体图,大家发现魔像坐在了莲花台上,
(吐槽:怎么魔像的PP老要挨着点东西= =,跟尽一样老要潜水- -)
眼睛还有一只没有睁开。耳朵上的耳环已经取下来了,直接是咬着卷轴了,不用挂耳朵上了

实在说到这里,实在魔像已经完成了一个阶段的“进化”,现在开始静养,等待8、9W的合体。

结论:魔像真可怜,被人锁住了还要放幻术。为你默哀- -
(很多人说可能没什么契性能看到,但是我想起死神蓝染的一句话:你什么时候以为我没有始解镜花水月了- -
班蜀黍也可能如此)
===========================================
尾兽
这个,打算试下无图流= =

上面说完魔像,下一级该说说尾兽了

引用一下我之前的帖子:
3.所谓阴阳
阳遁只是在用术的时候多加点身体能量(变成体忍术。擅长物理攻击)。
阴遁只是在用术的时候多加点精神能量(变成精神忍术。擅长精神攻击)。本质上没什么不一样。
米娜到这里了还请耐心的看完吧。拍砖是快乐的

以掌管生命的身体之力(身体能量)为基础,创造出阳遁之力,用其注进生命。
以掌管创造的精神之力(精神能量)为基础,创造出阴遁之力,用其创造形体。
~~囧~~跟常识不一样啊。
2周年华诞专题:魔像、尾兽、属性、忍术

大家看过。木遁是生命力的一种表现。还有医疗忍术跟体术
幻术是精神力的一种表现,
这样说来↓
宇智波:“身体:精神=1:2 精神过剩。精神病
千手:“身体:精神=2:1 体力过剩 小儿多动症”没有一个正常的~囧

2周年华诞专题:魔像、尾兽、属性、忍术
图里那6个勾玉分别代表“阴”跟“阳”
根据B的回忆,6道就是在以上两样东西都过剩的情况下弄出了忍术……
“一种幻想跟生命体实化的术”
这样就可以解释为什么尾兽是以 生命形式 存在的 CKL 。
搞到这里,实在一句说完。阳遁只是在用术的时候多加点身体能量(变成体忍术。擅长物理攻击)。
阴遁只是在用术的时候多加点精神能量(变成精神忍术。擅长精神攻击)。本质上没什么不一样。
但是唯一例外的是“天照”跟“伊邪那岐”这两个是应用精神能量来进行物理攻击的特例。天照不用我再具体说了吧

相关动漫:

上一篇:论坛2周年 鼬 专题分析:预言.选择者.执行者. 下一篇:【FD分析组】凭栏分析尾兽专题:浊世之殇,魂回何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