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小7 火影469话分析:爱情呼唤转移

【FD分析组】小7 火影469话分析:爱情呼唤转移

作者:FD分析组 Ars_小7
近期火影忍者漫画透露的剧情和亮点一波又一波的呈现在我们眼前,继六道神仙延伸到10尾,以斑的月之眼计划的秘密为核心主导的剧情基本应该暂时搁置了;现在的剧情我以为,应该是八尾捕捉战和叫人的发展,前者自然不用多说,就是鬼鲛和奇拉维师徒的激烈战斗!

上一话斑向五大国宣战过后就闪人,就已经表示,斑最近都不会再出现了,通过斑的安排,鬼鲛成功找的了八尾人柱力奇拉维,本来大多数人都以为这会是一场鬼鲛和奇拉维的单挑,但是出现了鬼鲛的师傅小萨布,实在通过上一话,奇拉维表明要速度的解决鬼鲛,让小萨布不用久等,这就表明单挑的前兆,但是事与愿违…

这一期小7就分三个部分来简单的说说:

【大战的前夕】

【FD分析组】小7 火影469话分析:爱情呼唤转移

本话一开篇,小萨布的宠物彭泰,率先冲向了鬼鲛,正如鬼鲛习惯性的称无大脑的人为珍兽的,的确如此!不观察敌人就出手的而且身体庞大的用珍兽来形容再合适不过了。本期的剧情大跌我们的眼镜,本以为是鬼鲛的激战的,但是只有小部分描述。

彭泰率先冲出往这就表明,彭泰的野性还未完全的丧失!庞大的身躯只比***文太小号;很有趣的是鬼鲛称彭泰为小熊!这种话语亦正是鬼鲛的风格,幽默之中略带藐视!这就是作者在给鬼鲛的气力埋下的一个伏笔,在感官和印象之中先给我们一个先兆,这对于后面给鬼鲛的气力展现展路的一个手法!

我们再看奇拉维的姿势;和鬼鲛一样沉稳的站在那里,固然前期奇拉维的语言相当的嚣张,但是关键时候还是不是冲动性忍者,这也符合了作为最成功的人柱力的身份!实在彭泰先冲上往,就表明小萨布师傅后面参杂的预兆了;其中还有一层意思就是给奇拉维一个警钟!彭泰肯定不是鬼鲛的对手,那么也一定是不费力气的搞定,那么就给奇拉维一个要小心的应对的提醒,这也是一个提前拉起激战的一个手法,预示着奇拉维一动手就是来真格的!本来这一期很期待的,结果也要等到下一期了。

【FD分析组】小7 火影469话分析:爱情呼唤转移

与此同时,五影大会场这里,继斑表明月之眼计划过后,五国的村长就开始计划前面商讨的忍界联合雄师的提议,这里面当然包括了中立国加进,三船再次推举“盟主”,这次选的是雷影,而且一致通过!其中透露出一个重点消息,两天平的大轩(就是土影)曾经和斑有过战斗!按照土影的年龄,也就是和三代差未几大,那时候和斑战斗应该还是第一、二次忍界大战期间,那时候的斑还并未和初代决战;现在回想起来土影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是有依据的,土影知道斑的强大,虽说打不过斑,但是对于斑的攻击手法这是比较熟悉的,这对于联合雄师来说乃是一件很重要的情报来源,或许对以后的剧情都有非常重要的帮助!但是那时候的斑的能力和现在有了非常大的区别了,不知道是不是一个斑能力的恢复的一个预兆。

另外前面也说了,他们将会把这一切消息够告诉给卡卡西!就这个题目,很多朋友就以为,卡卡西将会成为正式的第六代火影!但是在我看来我以为卡卡西还不会当上正式火影!

理由有三点:
①纲手还没有确定已死!
②团躲的路并没有走死!
③卡卡西还年轻,等叫人接手不知道到何年何月了!

我觉得对于团躲来说,有理由解释五影大会的逃离,具体的下面一点来介绍,此外就是纲手的生死,前面明确的表明纲手只是昏迷,那么纲手不死就意味着六代火影不会正式诞生,实在推算一下时间,纲手不死醒来,再当个几年甚至10来年也没题目,就算出意外,纲手挂了,让卡卡西来接任,卡卡西的年龄这么年轻,当40年的火影完全没题目,想想那时候叫人该多大了?

相关动漫:

上一篇:【FD分析组】面面*大蛇丸 - 重生 下一篇:【FD分析组】royin火影469话分析:假面的告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