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分析:鬼鲛 VS 八尾

火影分析:鬼鲛 VS 八尾

作者:红贝雷
岸本果然是大师级人物,斑现身铁之国让各位观众眼前一亮,结果又是大失所看。不过岸本却不让观众把滂湃的心情恢复平静。连接的紧凑性真是让人不得不叹服。469话一出火迷们众说纷纭。像押宝一样在猜疑着鲨鱼与牛的战争。不过说虽是押宝。实际差未几是八尾一边倒。不过剧情也为鬼鲛的爆发做了不少展垫,那么我们来分析下鬼鲛实力究竟如何。

一、速度战
无疑八尾最傲人的末过于超快的攻击速度,以及他那七把刀的诡异攻击模式。至于尾兽化为什么不能作为看家本领,我只能说雷忍对于人柱力的控制把握技术确实优于其他忍村,不光八尾,二位由木人也能完全体尾兽化。对与别人无疑是很大的障碍,但尾兽化对鬼鲛相对上风并不明显。首先鬼鲛查克量不输给尾兽,其次单独解决掉四尾。固然八尾强悍,但是人柱力与尾兽的结合是大同小异的。鬼鲛有着与完全体人柱力战斗的经验。所以此行必定做了充分的预备。

速度上鬼鲛并没太多展现,不过通过三分之一能力的象转分身就把凯逼到开了六门才能攻击得到。PS:凯在开门前挨了一拳。通过这点至少可以判定出鬼鲛三分之一能力的分身速度已经达到了凯的标准速度。那么鬼鲛的本体速度上有多快还是有很大想象空间。至少不会比佐助慢。而鬼鲛那丑陋的脸,易于凡人的皮肤相信尽不是得了皮肤病或者是没卸妆。应该是有一定的防御能力。PS:鲨鱼皮本来就厚。所以体术及速度上八尾是占不到什么便宜的。

二、查克拉与兵器
八尾擅长于雷查克拉性质变化,是否会形态变化还不能确定。本来可以说这是八尾的上风。但是卤水点豆腐。碰上鲛饥似乎就不适合在武器上融合查克拉了,那把大刀是会吃查克拉的,你在用不就即是羊进虎口?而鲛饥属于大型兵器。对七把短刀从灵活上也并不吃亏,究竟八尾的是七把刀不是七只手。起灵活程度还是有限。只是攻击密度上的增加。令人难躲。并不是难防。而鲛饥的外型酷似狼牙棒。并非轻易切断的武器,况且一旦八尾在武器上融进查克拉就有被吃掉的可能。鬼鲛目前已知道的查克拉有土和水,土被雷克,水则导电。所以忍术上普遍不被看好。我个人看法是还没那么简单。

三、鬼扯版人刀合体
中国古代的剑客讲究人剑合一,这纯粹是精神上的共叫,并非形体上的结合。在火影世界里不一定会走这个路线。但是我个人比较倾向于这种思路。究竟人与武器融合比生化人更无法想象。例如:凯曾夺过鲛饥却被其刺伤。应该是鲛饥具有识别主人的能力,即是说鲛饥是有灵魂的刀。而起最大的功能就目前而言就是吃食查克拉。而却没人说过被鲛饥吃掉的查克拉往了什么地方!总不会变成粑粑或者无故消失吧!

鬼鲛的查克拉堪比尾兽,这已经超出了血继。异型等等诸多因素。那么相当与尾兽的查克拉量也不可能是人体本身产生的。而人刀合体的最大可能程度就是他们资源共享的这个特点。鲛饥吃食查克拉然后为主人所用,鬼鲛也会将自身查克拉融进武器当中。PS:阿斯马、佐助、叫人都可以,鬼鲛那么NB的一个逃忍怎么可能连这基本的形态变化都不会呢!从这方面看鬼鲛的人刀合体也没什么了不起。但是大家忽略了一个题目。

假如鲛饥吃食的是火、雷、风属性查克拉。那么转换到鬼鲛身体中。假如精通其他术的印法,完全可能精通五种属性的遁术。PS:鲛饥吃了性质变化的查克拉后可能开释出非本属性以外性质变化忍术,吃了冰或者木属性查克拉他总不能区分开风跟水或是土跟水吧!假如这个假设成立那么鬼鲛最少可以把握五种属性性质变化的忍术。当然假如能像角都那样结合两个系的遁术一起使用,威力更是不可估计。所以鬼鲛在忍术上同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先写到这里,有新的思路在来补充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小李外传》《火影忍者剧场版06火之意志》《火影忍者剧场版9忍者之路》《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特典》《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5_羁绊

上一篇:【FD分析组专题】小白火影专题:追忆——大蛇丸 下一篇:佐叫解析:循环眼为何变异的原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