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力排重议:宇智波血泪史——再探首恶

力排重议:宇智波血泪史——再探首恶

作者:红贝雷
看了若干年的火影,今天在觉得岸本的构思强大。也许岸本心中早就有了结局,只是每周思考着在开始与结束间添加作料。在周游与人辩论中忽然想到写东西,就拿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从表面目前剧情来看,宇智波族被灭属于咎由自取,但事情总有因果关系。难道真是团躲只手遮天吗?

一、团躲篇
团躲:曾经和三代目猿飞日斩竞争过火影位置的男人,失败后消失了一段时间。回回后继续执掌根之暗部(暗部培训部队)。涉嫌参与引导灭族事件,涉嫌控制四代水影。
团躲只是根部主管而已,鼬所属暗部乃火影直隶部队,没有影的命令任何人都无法调动一兵一足。也就是暗部只有影才能对其发号施令。而且下达任务由影直接召见授予,连暗部主管都越过。也就是说假如任务属于机密型,就算是暗部主管也无权过问。如此一来三代果断反对的灭族提案,是何人授予鼬这样的任务呢!团躲吗!不。

团躲巴不得你内乱,最后宇智波族把三代挂掉才好。在青黄不接的时机里,自来也云游、钢手隐居、大蛇丸叛逃、,(四代当时已经安息了)。在这样的时间里团躲有必要搞这些新点三吗!显然不是。假如木叶内战团躲可以直接找大名怒斥三代的无能,导致今天的局面。是否登基大宝更加有利。相反灭了宇智波后团躲得跟三代熬命长,没有大蛇丸袭击事件团躲到今天也未必有机会当上火影。这样一来团躲缺乏促成灭族的动机。灭族对他没任何好处。

二、三代篇
三代目猿飞日斩:出任木叶忍者村第三、第五任火影,初代、二代火影爱徒,有忍术教授的美誉。实在力强大不问可知。性格温顺,厌战重和平。在宇智波灭族事件中果断反对这一提案。
设想以影的身份在高层会议中明确表态不赞成灭族。谁人有胆量擅自决定,有官的罢免,无官的坐牢都有可能。这是纪律部队,以服从命令为天职。到底是什么人,承受什么压力。有什么目的的引导了灭族事件的发生?为什么木叶不采取大规模围剿而只派一个人往完成这个任务。难道说这个任务见不得人吗!不是,造反之事铁证如山,大规模围剿通情达理。那么木叶到底有什么苦衷杀叛徒都得像做贼一样呢。(理由后面会讲)

三、宇智波·鼬篇
宇智波·鼬:背负秘密最多,为了和平杀死自己全族及父母。煞费苦心引导弟弟走向宇智波颠峰的人。
鼬为了灭族任务的成功,跟斑达成协议。那么鼬为什么肯定灭掉一族就能获得和平。而不杀就一定会起战乱,很多人都说鼬脑残了。实在不然,从宇智波反叛这个观点来看,不灭族的确不足以掀起叛乱,而且要造反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离真正意义上还有时间商权。就算是明天要造反,鼬今天晚上动手也完全来得及。也就是从这件事上完全没必要灭族,更没必要动作这么快,止水身为宇智波当时最强的男人,连他都神秘的死了,宇智波当时的砝码只有一个不听话的鼬他敢在这个节骨眼上造反吗!答案是肯定还要等待。

四、真凶乃变革(鬼扯篇)

力排重议:宇智波血泪史——再探首恶
这幅图是白死前交代的内容,强大的血继界限成了各国壮大实力的重要武器,然而也是敌人窥视的重点照顾对象。设想:斑杀死某忍村三脚毛身手忍者换上他的衣服到别的国家刺杀高层。受害国家会有什么反映!各国之间的不信任,怀疑,更可能以为对方意图吞拼。于是采用老办法召开五影大会。受害国家一定想在这个小型联合国上得到公道的说法。但是各国均否认自己国家做出过这样的举动。即使知道了通缉犯干的,派一个人往找,不是大海捞针。在之初,互不信任的年代里,谁会出动大量武装气力往对付逃犯。外一被人黄雀在后,没抓到逃犯反而被别的国家趁虚而进。

终极可能由某人提案,诛杀拥有血继界限的人,这样各国实力就均等了。当然这一提案我们仁慈的三代目果断反对,但是五影大会就不是你火影最大了,大家举腕表决都赢你。所以这一提案生效了!三代猿飞日斩也不得不这么做,为了和平三代也是什么事都干得出来的人,别忘了日向日差事件。PS:假如昔日云忍要求的不是交出日向族凶手而是木叶丸呢!三代恐怕也只能为了全村免造战争而就范。于是就有了三代一再反对迟迟犹豫未定的说法。

相关动漫:

上一篇:【FD分析组】465杂感:界限 下一篇:【FD分析组】小7 火影国庆专题:瞳术的奥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