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叫人事务所】461-463话的扼要分析—你是我的

【叫人事务所】461-463话的扼要分析—你是我的

===== 火影忍者中文网论坛 =====
首发地址:bbs.narutom.com
www.52manyou.com
www.csimanga.com
首发版块:火影忍者讨论区
首发日期:2009-9-12
ID:神之叫人
======转载请注明以上内容,否则谢尽转载======
近来很忙 没有什么时间写分析。对近期的火影固然有不少想法但是有心无力今天好不轻易抽出点时间就来和大家谈谈个人对近几话的看法!写的不好的地方欢迎大家跟帖讨论!空话未几说了,就直接进进
正题吧!
你是我的之叫人篇
众所周知,火影是一部以羁绊为主题的漫画,主人翁叫人对兄弟佐助孜孜不倦的追寻,导致了火影不断的发展。叫人对佐助的出走深感自责,在第一部里追捕失败,于是在倾心的女忍小樱立下誓约一定会把佐助带回来。因此也不断的苦练忍术进步自身的实力,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完成那未完成的誓约。
9fc49b30110e1e78bb00e9e80b91eac2.jpg

462话中,宇智波的老祖宗——斑给叫人讲了一个故事,故事的主角是忍道的始祖六道,由于自身的愿看没有达成而抱憾终身在临终之际将两个爱子叫到眼前决定继续人,终极神仙以为次子的理念跟自己更切合于是让他继续了自己的衣钵,没曾想这是后代灾难的开始,兄弟之间的为了不同理念产生的纷争绵延至后代,兄弟二人的子孙永无止尽的在宿命中遭遇争斗,而主人翁叫人的出现是打破这一切的关键,由于他的信念和理想以及他非同凡人的执着决定他会走出一条不同以往的道路。而这些道路的实现导致叫人会继续追寻佐助终极将佐助带回并携手开创出不同以往的时代。(叫人君要加油哦,你会成功的,一定会的,我看好你哟,但是要想带回来要继续加油练忍术哦。假如知道了佐助和雷影对战的表现你一定会很有感慨吧[s:31])不过,要想带回佐助并不是那么的轻易有时候拯救一个人最好的办法就是击败他——先武力征服再循循善诱。所以,叫人君任重而道远啊!
你是我的之宇智波斑篇
所谓来而不往非礼也,当前来看作为叫人想要带回佐助的最大阻碍不是别人——正式初代的手下败将宇智波斑,453话中斑提到佐助假如就算有超越长门的实力而不能被其所用的话那么对他来说也即是一切为零。
20e3763400976ec7cb8b2bbe9ad748ab.jpg2ea2df569f297ec1900f70361d8fa9bd.jpg

所以斑这只老狐狸想法想法也要让佐助堕进更深的黑暗,利用佐助内心的黑暗来对其加以控制。于是斑先是是通过尽引佐助往5影大会的现场落进自己精心设下的圈套,然后再主动出击往寻找叫人谈话引开他们的留意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事态的发展正朝着斑所预期的方向进行。
1f0df358ec6062ff3ecec216e7fabe85.jpg
众所周知,佐助是那种为了复仇为了气力不管不顾的人,第一部里和叫人决斗后为了气力往寻找大蛇丸就说明了这个题目。加之之前,连克大蛇、小迪、U名声大噪,风头一时无两。佐助和雷影之战的表现不出意外的话会以佐助的惨败而告终假如这个时候斑恰到好处的出现救走佐助的话,那么对于自尊心和自信心饱受打击的佐助来说是最轻易控制的阶段。(美其名曰给予其气力终极利用佐助内心的黑暗加以控制,斑的如意算盘打得真深啊![s:32]小心佐迷诅咒你哦,什么你不怕?那就走着瞧吧!![s:78])终极,斑会更多的操纵佐助使其完成自己的目的,斑所口述会安排佐助和叫人一战就是最好的证实。

7fcfc841864b993d3a5413a1dbd1bd35.jpgfe7cc8dfc9d705ac655208fd6e33b6df.jpg
你是我的之雷影篇
雷影对佐助的仇恨始于佐助抓走其弟——八尾(固然事实上并非如此,但是佐助没有解释雷影也就先进为主了,不过即使解释了以雷影的表现来看也会当做耳边风的。)孙子兵法有云: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可见情报的重要性,而雷影和佐助在铁之国遭遇的情况来看,无论是CKL的属性还是惯用的忍术雷隐众人对佐助的情况非常了解。
605f767e8e04f4412a0f4a7a129cfc25.jpg

因此,恰到好处的制定了相应的策略。413话从八尾的口中侧面得知了雷影是一个实力相当强悍的人。
992ba978ed28f209c626f0735dd9838b.jpg

而近几话更是给了观众更直观的表现。无论是香菱口中可以和尾兽想媲美的CKL还是雷隐上忍所说的体术达到瞬身之术的水平都反映了雷影实力的强悍。fb0978a2ec00214b2d5f131517d9a227.jpg
462话中更是以压倒性的上风战胜咒印2状态下的CW(OMG,这是何等的怪物啊![s:60])。仇人见面分外眼红,e0c96a069e0211246a120f4bba067875.jpg
雷影与佐助的对战处处占据上风,掌控全局,最后竟然无视天照,一拳打破须左骨头的表现更是将其***的实力展现无余。一句到此为止了,誓有不杀死佐助决不罢休的口气(雷影老头偷偷的告诉你,斑不会让你如愿以偿的哦![s:63])
8ebf106dfe25ad3f3bd6b6544e5e70b4.jpg0851686c6958a1ae2ea7eb53bbfa0030.jpg

以上是个人对461-463进行的一些扼要的分析。

再来说两个题外话吧。题外话一有人说佐助的体内是九尾但是我以为不是。

99b412781551a5b10e0d5e79931ea214.jpg
理由?且听我慢慢道来
理由1:
第一部里再不斩终极之战,鬼人再被卡卡西班击败后为真情所感动最后击杀卡门。此刻再不斩的背后显现出一团鬼气。

b441b5f7c3b7e7eecf0d710ef9e5d261.jpg6380988b69c20c6c868417adb44003c0.jpg(上图为漫画版,下图为TV版)

理由2:
叫人修炼仙术回来,***吉口中所述在叫人的身后看见了四代和自来也的身影。
bcca1dc6feb0bd4940f5f5a8d5ec66a7.jpg

综上所述,佐助的体内并不是九尾,这不过是AB常用来表现情绪的一种手法,或表现对某人的恐惧或表现对某些人的敬仰。
题外话二,对抗写轮眼的新思路
第二部开始千代婆婆说过一个人对抗写轮眼要逃,两个人的话其中一人攻击背后。从志的言语和雷影的表现来看,一个人也是可以对抗写轮眼的条件是身体极大的活性化以至于写轮眼捕捉的速度跟不上体术的速度,神仙的神仙模式和九尾化之后的表现都具有这方面的功能。
dec5566249b6cad99f088c0c0f234330.jpg

(八门遁甲应该也有此效果)。正所谓天下武功,无坚不破,唯快不破。叫佐以后的决战叫人要想获得胜利这就是一颗不可多的的砝码。
文章最后献上一首诗一副对联,写的不好还请大家包涵,
诗是写给六道神仙的
适逢浊世出奇才,世送美名六道仙。
神仙倘若今还在,徒叹兄弟起端倪。
对联描写的是佐雷之战
天才少年小试牛刀慌乱中渐处下风
霸气老者初显身手谈笑间逐占上风
横批:龙争虎斗

相关动漫:

上一篇:【FD分析组】小7 火影463话专题:生死之间仅有一线之隔 下一篇:火影462-463:继续解析云鹰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