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火影漫画458话 专题:新的思想与旧的观念

【FD分析组】火影漫画458话 专题:新的思想与旧的观念

【FD分析组】火影漫画458话 专题:新的思想与旧的观念
作者ID:zhangqiao3(小7)
------------------------------------------
小7 第一时间 分五个部分 给大家 带上火影漫画458话的 先行分析,如有分歧请勿激动,说出来大家一起探讨。
点这里看:火影漫画458话

>>>前奏:年轻一代的思想

10e5289b174ed9b3db1604cc638c5e4f.jpg

此话命名为《五影的辩论》自然地五影的一言一行就将成为剧情走向的关键;文章一开始,就是 我爱罗的说话拉序幕,看来还是年轻人,敢说敢做、更加主动、不拘谨、坦诚相待。的确现在的 我爱罗 有自信,也有实力 大胆发表言论。作为年轻一代的代表,我爱罗 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我爱罗 由孤寂布满仇恨到以村民安全为第一 的转变,说明在这一代中的忍者,具备了向往和平的信念,继续火的意志乃至风的意志,使自己改变成为一个 值得大家信赖和尊敬的人。

85286ee28f980327e27c159c94b11762.jpg

关于我爱罗的实力:总观一下 我爱罗 被抽取 一尾守鹤 的前后,大家都相信 我爱罗的实力 比以前有着非一般的进步,大家可以看这图中,这是我爱罗他们离开村子的时候,我爱罗和手鞠以及勘九郎3人前往五影大会前的说话,这里勘九郎说护卫我爱罗的工作本本不需要。

这简单的一句话 就点明了,我爱罗现在的实力肯定比以前更加的厉害,很多人会以为,我爱罗 发动 砂瀑大葬以及砂瀑牢 等攻击范围广的的术,完全是依靠一尾守鹤的气力,那就错了,我爱罗 在动画220话中,就已经说明了 我爱罗在 不使用 守鹤的气力 也能发动大型忍术;我爱罗 自从和 叫人大战过后,就已经开始可以的克制一尾守鹤的气力了,在面对 君麻吕和靠刃具复活的清明,甚至是 在与迪达拉的 大战中都没有动用一尾守鹤的气力,不像叫人那样借我一点CKL或者是形成妖狐之衣之类的。

这就足以说明,没了 一尾守鹤 后的我爱罗 的心胸会更加的宽广了,思想也得到了向往和平的转变,然而也能得到充分的休息,使得CKL量进一步的增加,不管是精力还是体力都将等到最大的休息和发挥。
这样一来,使得 我爱罗的 攻击 会更加 具备立体感,更加具备攻击型,说不一定现在的我爱罗已经可以使用在PS游戏中的 灭沙送葬之类的终极技能了。

所以现在的我爱罗,完全有资本和自信在其他4影的眼前主动开口,作为最年轻的 影,我爱罗在面对其他4影显露不出一点的紧张和拘谨,反而是最主动的。当然这一次五影大会的目的就是商量,如何对付“晓”组织和以后的应对措施。我爱罗也是五影中最想 解决好这个题目的,由于只有解决了“晓”才能达到和平的前奏。

7aabdf352d07793fb7351fb06870fc79.jpg

这一次会谈的主要目的就是围绕“晓”来展开的,本来就应该我爱罗来 揭开话题,由于只有我爱罗 是亲身经历过的,他很了解 “晓”得做法和手段。由我爱罗 首先 叙述 “晓”的做法和手段,这是顺理成章的。只是,我爱罗 的沉稳的确是 给人越来越欣赏,越来越喜欢,多了稳重和爱心的我爱罗,是大多漫迷的偶像。

3baf3769cb320650bb2c859f082763e6.jpg

从而看的出新的时代即将到来,年轻的风影我爱罗,以及漂亮的水影都是 新忍者时代的代表,这里的水影说:“请让风影 把话说完”这就充分的说明,漂亮的水影拥有一颗冷静的心,懂得尊重他人,不是向土影和雷影以及 团躲那么的急躁和自大。加上以当上火影理想的叫人,一直用眼睛和心 注视着佐助的叫人,正在一步一步地变强。在迈向火影的人生路途中,年轻的一代正在逐步的取代旧的忍者系统。

在刚刚出版的【卡卡西外传中】带土和卡卡西 从不和 到 相互认同,经历令人难忘的遭遇,使得,带土的下决心和男子气概,卡卡西的观念转变,乃至后面真正的合作,在最后的时候结下 一生也难忘的羁绊。新时代的忍者 具备了 关怀、信任、感情、体谅。这些都是人世间最宝贵的东西,这可是可以带给人们幸福的信念。这些是老一辈忍者 中几乎不可能做到的,老一辈的忍者,他们的观念太陈旧和死板,不能随机应变,不易转变的。

正如 卡卡西对角都 所说的“曾经和初代火影战斗过的你,或许觉得我们这些小鬼,可是在我们眼里的你只是一个与时代脱节的老头,所以 现在的你才会奄奄一息的倒在这里,新时代的人…会陆续超越你的。”势在必行的新旧更替,即将到来,在以后的时间里, 随着叫人的努力,未来的和平已经在眼前,我相信叫人一定能行的,正如四代对叫人说的那四个字:

ff220044fad5528e00e48c16042aa15b.jpg

看了卡卡西外传过后,就会更加的了解4代这个人,4带是一个值得信任的人,总是那么的谦虚,小心细腻的,然而非常认真的表达了,对叫人的信任。我也相信和平的忍者世界,将会在包括叫人在内的新生代五影 联手创造出,带给所有人 一个和平的布满欢乐的忍者世界。

相关动漫:

上一篇:【FD分析组】457话分析:往事重提 下一篇:【FD分析组】royin·夜幕降临前的残血---【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