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445话分析之月之眼计划的猜想

445话分析之月之眼计划的猜想

445话分析之月之眼计划的猜想
作者:默默祝福
----------------------
新剧情出来了,团躲果然不出我的预料,有着写轮眼,大家现在估计都在猜测这个写轮眼来自何处吧!
现在主要有以下几种猜测:
1. 来自宇智波家族被灭时候某一个觉醒者的眼
这种可能性应该是最没有新意的,我想AB也不会把这样的剧情写进
2. 来自宇智波止水或者带土
3. 团躲实在就是斑的弟弟,隐躲身份,在木叶
以上的猜测,我个人倾向于2种
1. 来自带土或者止水,理由我不用多说,大家都知道写轮眼一直是宇智波族的血继限界才能完完全全的使用,反观团躲“半边不能的残废”并且十分需要大蛇丸关于人体的数据,可以推测是希看通过大蛇丸的研究成果,融合写轮眼。

268bf17c797012d369167fc415ba2731.jpg

2. 团躲实在实在就是斑的弟弟
实在这种可能性是最YY的,不过就AB一贯的作风,总是特立独行,让人大跌眼镜。
不过团躲写轮眼的回属只是一个噱头,我所关注的是斑的“月之眼计划”
早在叫人快要抑制不住九尾的时候,四代出现了,并且告知了一些当年的推测

f5d736f1a7eadff76ed8997ea38db829.jpg

再加上之前对于写轮眼能力的了解——可以控制尾兽,假如是这样的话,我不禁想问,为什么当时不操纵其他尾兽,或者操纵尾兽接连袭击木叶村呢?
所以我推测,所谓的“月之眼计划”是针对叫人以及九尾的争夺之战
很早之前,我们就知道了斑与木叶之间的对抗,也因此斑控制九尾向木叶发动了复仇

2bbcea88ee9e9bdbb20528886e35d004.jpg

在失败后,隐躲起来,而在斑对佐助随后的诉说中说出十六年前九尾袭击木叶并不是他的计划

e0c8f94626c75942b8799ffebbf19ec8.jpg

所以我以为,那次来袭,很可能是拥有写轮眼的团躲所为,只是还没有具备完全控制九尾的能力,所以才造成了九尾袭击木叶村的事件。
而在刚刚公布的剧情中,团躲迫切想得到大蛇丸的技术应用到自己身上,并且让佐井监视叫人还让根中最得力的助手也监视叫人,防止其外出,可见团躲对叫人十分重视,这些情况都符合团躲想控制九尾的逻辑。

74c9535f0307cf89a086f1f7aca47205.jpg

但是由于四代的干预封印了一半九尾的查克拉在叫人体内,导致以后的试验计划破产,所以一直哑忍到现在。
反观斑,由于长门的死亡,造成没有人能够与外道魔像连接,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再次寻求控制九尾,所以所谓的“月之眼计划”实在就是斑从新获得九尾支配权的计划。

相关动漫:《致命紫罗兰编号044

上一篇:三只写轮眼之路[CSI阶段] 下一篇:【FD分析组】454-455分析:乱哄哄你方唱罢我登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