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我要成为火影,不再是个口号!

我要成为火影,不再是个口号!

我要成为火影,不再是个口号!
作者:波波安
---------------------
还记得火影才刚刚开始的时候,叫人就是以火影为目标的。然而这个目标却空洞得更像一个口号,上学时候是班里的吊车尾,在村子里是受人唾弃的九尾化身。但是,叫人却拥有一些讨人喜欢的品质,坚强的毅力、自信而执着、重感情、喜欢恶作剧,尽管如此,作为一个读者,我们始终不确信这样的叫人究竟在什么时候才能成为真正的火影。

还记得叫人和我爱罗一战,叫人胜了,可人家我爱罗回村子当了风影,而叫人连个中忍还算不上;第一部扫尾的时候,叫人又以和佐助的决斗失败而收场,也许那只是命运;二部开始之后,晓的戏份被增加,成了火影的主旋律,固然叫人在其中又一些漂亮的战斗,仍然是不堪大用;随后岸本安排了佐助的崛起,叫主角甚至成了快被遗忘的人物;自来也赴雨村收集情报前,和纲手谈到了未来的火影人选,叫人固然被提到,也不过是次选。

这一切,看起来似乎也是顺利成章,由于尽管叫人一再声明自己的目标是成为火影,然而这个目标最空洞的地方就是叫人从来没有一个真正的信念来支撑这个目标。在我们眼中的叫人,之所以会一直提出这个目标,给人的感觉更多是这个家伙想出风头罢了,于是,这样的目标实现与否,也就不那么让人牵肠挂肚了。

然而,448话,当叫人再次喊出——“我要成为火影”的时候,让人猛的惊醒了。这一次尽对不是出风头,他已经具备了火影的一些素质,更被赋予了新的使命和新的信仰。这个时候的叫人,无论是在思想上,还是身体上都已经发生了一次巨大的蜕变,而且速度之惊人,只在区区20话之间。

更重要的是,叫人在和佩因的战斗之前,岸本就已经描述过一次,叫人在木叶的拥有一定虔诚的支持者。到了战斗的中期,每一个人都极度克制的阔别战场,静静的等待,由于加进叫人的战斗被以为是一种碍手碍脚的行为。战斗结束后,叫人寻找长门的行为,再一次得到木叶中坚气力的默认。再加上,叫人的谈判一旦获得成功,其在木叶的支持率,或者说声看值已经到达了空前的高度。

从0到450话,从吊车尾到火影,如今这个目标不再空洞,很实在,很具体,也很顺理成章。一个在实力上超越卡卡西,在政治上压倒了团躲,崭新的叫人,相信很快就能开启火影的新篇章。

相关动漫:《我要成为世界最强偶像》《我要成为双马尾

上一篇:火影第449话分析 - 段落…… 下一篇:火影450话分析 -“根”窜上了树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