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445话分析:交错的混乱年代 雨之悲伤

445话分析:交错的混乱年代 雨之悲伤

445话分析:交错的混乱年代 雨之悲伤
作者:流隐木鬼. CSI
----------------------------------
很难想象在那样混乱的年代,人们的生活会是怎样的凄惨,但是从长门幼年的遭遇可以知道那尽对不是一般痛苦可以相比的悲伤。
一.痛苦的战争
忍界大战是场世界各忍村或者大部分国家忍村参与的大规模的战争。所以它的产生不会只发生在一对一的国家斗争之中,因此在第二次忍界大战中的火之国与另一个国家在沦为战场的雨国的战争也只是其中一个部分的特写而已。从这点出发,雨国人民们的痛苦与不幸实际上是在折射着战争中无辜生命们的不幸。
有多少没有战斗力、无辜的性命由于战争而消亡,有多少战争孤儿流离失所。谁给帮助谁能或者有资格往同情,没有,不懂痛苦与憎恨的人们只会自私的为自己思考,自以为的以为自身的存在,自己的朋友自己的一切不容许被触碰,然后在憎恨衍生的战争中将痛苦无穷的升级升华,在最后的积累中导致忍村、国家的斗争爆发。
关于木叶在雨村的战斗,另一参战方是谁呢。实际上可以联系外传里的内容。木叶与岩忍的战斗发生在中间战场草国,观察舆图
[URL]92c06615066d11f1225b224b7c47d42c.jpg
所以那次雨村的战斗,最大的可能还是风之国砂忍村。
为什么木叶会跟砂忍发生战争,可能的原因是什么呢。从自来也在之间的年龄变化来看,第二次忍界大战发生的时间大约是在20~30年前,我们从者之书会发现这样一个细节,几位风影都是被人暗杀的。所以或许在哪个年代砂国有人怀疑是木叶的人的行为因此导火爆发了那样一场战斗。
而那样一场木叶与风之国的战斗并不是雨村悲哀的实质。真正痛苦的是雨村不得不变成大国战场的地理环境加上一个目前我们得知情报还甚少的首领型男人,山椒鱼半躲。
我们先来看雨村的地理所在地,那是一个除了被土、火、风三国交界以为其他三个效果包围的那样一片领土。不论是小国之间的土地争夺,还是大国由于不和而爆发的战争,终极都会使得它变成自然而然的战场。大国的大量兵力输出,战斗的硝烟,必然会导致这样一个战争不断打击不断的人民对于痛苦的痛彻理解。外传里木叶著名的神无坤桥之战,四代的电光火石般的瞬杀,都是发生在雨国类似的草村,大国本身的创伤,都停留在多国交锋的第三国之上。无辜的战场、无辜的生命也就在毫无预料即使看得到战争也无法逃避的境遇里被磨灭。
所以,真正雨村的悲哀只有一个次,战争。

相关动漫:《致命紫罗兰编号044

上一篇:火影445分析之弥彦篇 - 神的足迹 下一篇:火影44X分析[一张图片引发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