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428话分析—错误的一切

火影428话分析—错误的一切

火影428话分析—错误的一切(作者:踏浪狂生)
在火影428话中,值得我们留意的有什么呢?

1.木叶丸的爆发~~

2.纲手的强硬态度!~~

3.佩恩得到了九尾的情报!!!~~


木叶丸的初战胜利,貌似终结了老师惠比寿的危机。在展现最新型号的螺旋丸同时也留下了更多的希看!

不过,如此大模大样的胜利,不会,也不应该是火影中所叙述的强者所为!

所以,木叶丸的高傲会由于自己的无知而付出代价~~(希看,大家的砖头留在全文结束的时候再投!)
火影和天道的会面,简单而又明了!

固然加进了“秩序”这样的词汇,但是佩恩那里受控的意识却越来越明显了!

为何我要专门提到“受控”一词呢?由于佩恩六道本就不是具有利益上自主思维的战斗个体!
这么说的情报就在于佩恩对于九尾的情报探知!

讲到这,就不能不提到山中井野的父亲。
由于,他本该是木叶拷问的第一高手!(连伊比喜这样的审判高手都甘居人后就是不错的证实)

这样,对于人类自主思维的强制性探知能力上来说,可以随意蹂躏静音这样上忍的人性佩恩就有远远高于山中家族的能力体现了!!!

所以,综合以上的这些信息。我们可以得出一个似乎莫名其妙的判定:木叶,一直都在做着徒劳无功的努力!
所谓的莫名其妙~~

未知,向来都是“所谓神秘”和“无知”的褒义代名词。

木叶对于佩恩并不是一无所知!

恰恰相反!

佩恩六道的能力及弱点是木叶的忍者正在用生命为代价一点点的收集并聚拢的!所以——

打败了地狱道的木叶丸,深深的喘着气。希看以此来补充由于恐惧而流失的信心!

固然,惠比寿老师那惊奇而又尽不掩饰赞许的表情这时看来已经是最好的奖赏,但木叶丸知

道——拥有猿飞这样的姓氏的自己不应该有任何渴看享受赞美的机会!

由于,敌人的身体没有停止活动!


他不明白,螺旋丸所击中的目标为何还有生存的迹象。

究竟,“老大”对于这个忍术的认真程度要远远的高于“后宫术”!但是,自己击中对手后

第一时间感受到的,却是像击中木桩一样的感觉。除了“这种不太真实的胜利喜悦”之外,木叶

丸自己都觉得庆祝似乎是虚无的憧憬!

只有“审判”,才是命运的主题——就像自己用了故意被捉住的影分身后才看见的那个怪物

一样!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2007剧场版》《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火影忍者-疾风传》《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5_羁绊》《火影忍者剧场版06火之意志

上一篇:地狱道克星木叶丸 木叶村全面反击战 下一篇:428话分析:战场转移 即将褪往的神![NOBA]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