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382话分析:从大蛇丸出走说起

382话分析:从大蛇丸出走说起

它山之石,攻一下玉——从大蛇丸出走说起(火影382话有感)

佩恩六道第一具代言不是弥彦,弥彦是失往记忆的重吾。

论据一:佩恩六道就是佩恩六道,没有本体。!

佩恩六道第一具代言已经向自来也说明了他们的身份——我们六个人合称为佩恩六道。假如硬要说有本体的话,那么佩恩六道的本体就是他们手里的兵器——神秘的玄色物质。没有这些神秘物质,他们不能称其为佩恩六道。

第一点:佩恩六道每个人身上都有神秘的玄色物质,他们的兵器也很怪异,和他们身上的神秘物质一样,与其说那是兵器,倒不如说那是维持佩恩六道以及相互联系一种介质。

第二点:佩恩六道每个人都有循环眼,但是,此之眼非彼之眼。(举一个非常不恰当的例子:大家都看过迪斯尼的动画吧,在主角脑部遭到重击后,会有什么反应?眼睛里面会呈圆圈向四周扩散,并且头上会有小鸟在飞。假如叫人脑部遭到打击会有什么后果?大家不要拍我——眼睛出现循环,头上出现超小型九尾在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火影里面的瞳术,白内障、红眼病,以及这个所谓的循环眼)
上面写那么多,只是想说明佩恩六道每个人的眼睛最少不全是(里面可能有一个是,在后面分析)真的拥有循环眼,而是被循环眼控制之后出现的症状。

第三点:玄色神秘物质可以控制查克拉,可能会使被控制查克拉的人(在这里面不分活人和死人)丧失一些基本的行动或者思维能力,从而使其被循环眼所控。这在自来也被神秘物质武器击中后有充分的展示,不在这里赘诉。另外,这种神秘物质似乎可以随意变形,目前只知道会变长(在佩恩二号代言袖子里出来的时候应该不是很长,击中自来也时已经很长了),不过从佩恩六道每个人身上的神秘物质看,应该是可以随意变换外形的。

综上所诉,佩恩六道就是佩恩六道,没有本体,假如硬要说有本体的话,那么佩恩六道的本体就是他们手里的兵器——神秘的玄色物质。至于这神秘的玄色物质从哪里来,本人不敢打狂语,但是阿飞出场时全身都是玄色的,大家YY吧!


论据二:佩恩六道第一具代言不是弥彦!

首先,我要从大蛇丸出走说起。我说的大蛇丸出走不是木叶那次,而是在晓出走这次。

大蛇丸的忍道是追求世上最强大的禁术,当他发现佩恩比他要强得多的时候,他应该非常想得到佩恩的忍术,他知道不可能在佩恩身上得到他的目的。为了这个目标,他想到了鼬。当然是他败了,而且败的灰头土脸,是败在自己最擅长的幻术上面,这并不是他出走的原因,不足以让他铤而走险,走上晓的对立面。由于晓里面互相不服的人太多了,早得如迪达拉不服鼬,蝎对迪达拉的不屑,近的就是大家议论纷纷的我们可爱的阿飞了,晓里面似乎没有人看的起他,就连我们读者自己,又有几个看得上他的呢,他只是会搞笑罢了(我说的是阿飞,不是斑)。

那么是什么让大蛇丸有了可以和晓为敌的资本的呢?那就是重吾!

第一点:重吾是天之咒印的始祖。

别的人就不说了,看看佐助天之咒印的状态二吧,外貌特征已经可以和一尾守鹤媲美了。有部分观点以为佐助天之咒印状态二出现的翅膀,是宇智波家族朱雀的翅膀。对于这一观点我不敢苟同。假如是朱雀,应该和文太、万蛇一样,应该被召唤出来,它们应该是一个重量级的。鼬的乌鸦是他的鸟分身,这和召唤兽概念不同!
不管是不是朱雀的翅膀,我以为是重吾天之咒印的缘故,佐助才会出现两只翅膀。佐助在这一状态下,不仅出现两只翅膀,而且脸上也都快出现橼了,我想天之咒印的终极状态,应该是一只翱翔天际的苍鹰吧,想想重吾可以和小鸟沟通,就不难推出天之咒印的终极状态。

第二点:重吾的过往,和第一部里面的叫人一样是个空缺。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火影328话佩恩真正的本体(AB又给留下了个悬念) 下一篇:火影383话分析:豪杰回天,二战猛开,被阻止的前进和展开的复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