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截止371话终极分析:佩因也是实验品

截止371话终极分析:佩因也是实验品

前言:本来想赶在371之前发出来,看来是不可能了,由于中间需要查阅大量资料和修改图片,耗往了一大半的时间,所以给耽搁了。不过我已经把371的分析做好并加在了最后,请大家耐心看。扯远了,回到正题。

第一:佩因的身世 ——佩因是实验复制品

1:佩因的密室与大和的实验室

之前也有人猜到,只是拿不出强而有力的证据,这次就由我来说明一下:在369中强大的佩因展现了非凡人的一面,在密室中居然躺着六个佩因,怎么回事?有人说是晓曾经的人,还以身材来说事。我觉得不对,由于说不过往,死而复生,这不符合岸本大人一贯的作风,活着再活着,而且要好好活着,是岸本再三夸大的精神,而晓曾经的人已经死的没有任何价值了所以不会再出现了。而我在此不得不佩服岸本大人做伏笔的功力。 (岸本大人有三项特技:YY,伏笔,拖剧情)在291中,大蛇丸点出了大和的来历,是初代的复制品,有图为证,,我把图还原之后,惊奇的发现,这与佩因的密室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我还原之后是三个大和一组,而密室中也是三个佩因成一列,这尽不是偶合,是岸本精心设计的伏笔。那由此便引发了很多题目,我不想提太多题目,由于大家都能猜到(需要YY)

2: 佩因是斑进行复制试验的可能性

⑴大蛇丸进行初代的试验,此时斑是否依然还活着?斑肯定活着。无需证实。

⑵大蛇丸曾经加进晓,斑是否对他的实验感爱好?肯定感爱好。可能斑邀请大蛇丸加进晓,就是看中了他的忍术实验,由于这是获得气力的一种比较直接有效的方法,甚至斑的永生也与此有关。

⑶谁最有能力往收集强者的遗传基因?还是斑,由于斑是与初代并肩的人物。大家想一下角都,角都也是与初代并肩的人物,而他现在生命值***的无穷,忍术***的接近于全能,更重要的是他超***的喜欢收集别人的身体零部件。由此可见,要想获得一个高手的遗传基因,并不是很难。

⑷实验成功的结果肯定会有很多个。当初大蛇丸在进行初代的实验,因代价太大,被列为禁术。而他离开木叶后,没有了禁令,他一定是对实验有了新的突破,可以同时整合多种气力,并进行强化。那成功的作品数目也肯定会增加。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会有六个佩因。

相关图片:

截止371话终极分析:佩因也是实验品

截止371话终极分析:佩因也是实验品

截止371话终极分析:佩因也是实验品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火影370话分析:阴阳四象八卦九尾封印,宇智波斑初代自来也叫人纠缠 下一篇:火影忍者359话分析(那双眼--苛刻地鉴赏着究极的艺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