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自来也与佩恩实力分析

自来也与佩恩实力分析

自来也与佩恩实力分析(自来也一直是被低估的人)
火影忍者第2部的高峰马上开始上演了!鼬和佐助的战争,从实力上来看只能算是高级别的战斗!而真正的零+白虎与自来也的战争才是真正的顶级之战!
而这样的对决也恰恰的证实了自来也的实力层次!而事先给零的实力评估是相当恐怖的!他打败了一人可以抗衡过往3忍实力的雨忍头目!
有很多人会这么说!那以他的实力打败自来也不像玩似的吗?大家记住是过往的3忍!而不是现在!现在的3忍实力实际上已经有很大变化了!而实力自来也也把后两位甩在了后面!AB在每一个情节实际上都是衬托自来也的强的!他把一个如此恐怖的人还加上一个超BOSS级别的帮手两个人一起对战自来也!不可能出现一边倒的局面!假如是这样AB之前体现自来也的强大这样的伏笔就是白白的浪费了!而我估计自来也实力大于零!而小于即是零加白虎!先不要开骂说我是自密!等大家看到结果以后再骂也不迟!
有很多人说鼬打败了多位BOSS!他尽对有资格称为最强!他比自来也强!实在,不然!对于鼬曾经说过的话尽不是和鲨鱼头开玩笑这点我一直确信!他加上鲨鱼头最多可以和自来也打平手!这是鼬对自己实力很客观的分析!这点从鼬的性格上来分析的!第1点鼬从不谦虚!在对卡卡西一群人的战斗中可以清楚的看出鼬的这个特点!对事物的判定相当冷静和客观!判定出的结果相当正确!假如,说鼬说这句话是谦虚之词未免太荒诞!
而在鼬对自来也的态度方面可以正确的看出一点!你觉得假如当时是大蛇丸保护叫人!鼬会轻易放过叫人吗?不会!由于大蛇是鼬可以轻易战胜的敌人!后来介绍中明显的介绍出鼬以压倒性的上风战胜大蛇的!所以,说大蛇强于自来也的人根本就是从过往的小时候自来也更弱来取巧!小时候自来也算是叫人型的几乎木叶比他强的很多!又何止大蛇呢?并且,拥有10成体术的大蛇在对抗被下药拥有3成体术忍术的自来也时!差距并不明显!这客观的是为了衬托自来也强而不是大蛇!
短暂的战斗是AB为了体现自来也强大而预备的!凭鬼绞的能力也许在自来也的第1招就抵受不住了!而鼬从那里出来用了尽招也耗损很大!别忘了!这只是自来也的开始的招数而已!这个战斗是为了体现鼬说的话并非是谦虚!他对大蛇与小迪是多么的轻描淡写啊!总体来说同为3忍自来也在鼬的眼里要比大蛇强至少2个层次!别忘了在对大蛇与小迪时的鼬是多么的傲气!他需要和鲨鱼头一起联手击败他们两个吗?还有,一个作者既然让鼬这样自我判定能力极强的人说出这样的话!觉得是他精心部署的!为下面自来也的强大做展垫的!正如我所想配得上和自来也战斗的应该是鼬实力以上的强者!这样才算得上是同等级的战争!
我曾经猜想零上面应该没人!零应该是斑或者四代其中的一个!然后上演师徒对决!然后以自来也败北!来为叫人的报仇来做展垫!可是,出现了佩恩作为他对手的时候!我就知道自来也一定不会死!不信大家慢慢看!重伤是最有可能的!(斑出来打败他也是可能的!)
实在,自来也和叫人真的是资质很低的人吗?实在,不然!他们都是非普通类型的特质天才!大家都说大蛇是忍术怪才!他有些招数是自创的很独特!但是,叫人和自来也的招数实际上也有很多自创性的!叫人的大风车螺旋丸事先克从来没有做到过!而自来也的忍术也是五花八门!之中一定有一些是自创忍术!小李和凯也是非普通类型特质天才!
通灵兽
论个人能力万蛇也许最突出!配合方面明显大蛇驾御万蛇方面还差些!论配合的能力来说无疑自来也与***王更有默契!两个可以组成不错的联合技巧!纲手和他的通灵兽配合方面也很不错!
大战将开始从火影开始以来实力最神秘的人物自来也将会发挥他真正的实力!他的对手是目前为止最有分量最强的的零!还有BOSS级别的白虎!(斑还没到战斗的时候)!
至于AB经常使用的死前暗示!我想说的一个作者不会每次都用同一招数的!
叫人还差很多的本事没学好(真不知道自来也这3年怎么教他的)!还需要很大的磨练!自来也有可能在本次战争之后!教一些东西使叫人更快成长!空间转移这样的术!他也许比四代更可怕!叫人极有可能学会这样的术!还有***神仙还没到退休的时候!
有一种可能自来也过来只是为了收集情报!不至于拼命!打到一半就跑也是有可能的!
四代我一直坚信他没有死!他和自来也存在对于第3部很有必要!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火影375话分析-佩恩也玩口袋妖怪 下一篇:佩恩的通灵术:瞳术召唤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