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要打妖妖灵吗?今天开始靠萝莉吃软饭:漫画正式连载

要打妖妖灵吗?今天开始靠萝莉吃软饭:漫画正式连载

与消极的男猪脚相比,而今的萝莉越来越弱小,挽救世界不在话下,还趁便养活一群人。晓雪的轻小说《即日入手下手靠萝莉吃软饭》从昨日(4月17日)入手下手正式在秋田书店的杂志《Young Champion烈》No.5上展开连载,由在原作轻小说中绘制插图的へんりいだ担负作画。

要打妖妖灵吗?《今天开始靠萝莉吃软饭》漫画正式连载

《即日入手下手靠萝莉吃软饭》以良人高中生地狱春与仙颜多金小学生二条藤花为焦点展开。地狱春盼望当上漫画家,却被出书社的编辑给出峻厉的定见。他在回家的电梯上与二条藤花相遇,滕花在网络上见过地狱春的漫画并成为他的迷妹,于是宣布包养地狱春,从此让地狱春成为人生赢家。二条藤花当然是个小学生,却很会投资理财,自从宣布要当地狱春的赞助人后,便让对方住进了在积极家里。包吃包住,画漫画所需的一切质料都逐个买来,以至让他游戏课金课到爽。地狱春也默认了自身具有小黑脸体质的事实。该作在之前推出过广播剧,由小林裕介、千本木彩花、优木加奈、山本希望、佐仓绫音以及久川绫配音。

要打妖妖灵吗?《今天开始靠萝莉吃软饭》漫画正式连载

要打妖妖灵吗?《今天开始靠萝莉吃软饭》漫画正式连载

对于如斯不行器的男猪脚,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三年起步最高死罪,巨匠千万不要学!”“哪个废宅没有这么个胡想呢?”“我居然想看这种没有下限的漫画。”“这……犹如又是上岸的作者。”“巨匠醒醒吧,千万别认真。”“目测又是动画化的节拍。”

  本文来源于: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测试:你最容易控上哪种妹子? 下一篇:震惊!真人版犬屋敷:获布鲁塞尔国际电影节大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