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Wake Up,Girls!新章:5月现场活动视觉图公开

Wake Up,Girls!新章:5月现场活动视觉图公开

《Wake Up,Girls! 新章》于旧年秋季播出,该动画将于2018年5月12日举行现场举止“Wake Up,Girls!Green Leaves Fes”,昨天(4月16日)官方黑暗了举止的视觉图。

《Wake Up,Girls!新章》5月现场活动视觉图公开

在这次举行的举止中将有“Wake Up,Girls!”“Run Girls,Run!”两支组合的共10位成员出演,在昨天颁发的视觉图中可以看到这两支组合的共10位萌妹大纠集的样子。该举止将在千叶市的幕张展览馆举办,分为昼场和夜场举行。

原创动画《Wake Up,Girls!》告诉了住在宫城县仙台市的7位少女形成了偶像组合“Wake Up,Girls!”,她们一边互相互相研究,一边以顶级偶像为方针提高。第2季动画《Wake Up,Girls!新章》建筑威望进行了大换血,动画由Millepensee负责建筑,板垣伸担负导演,近冈直负责脚色原案,菅原美幸负责脚色设想,神前晓负责配乐。“Wake Up,Girls!”组合的声优威望为岛田真梦CV:吉冈茉祐、林田蓝里CV:永野爱理、片山实波CV:田中美海、七濑佳乃CV:青山吉能、久海菜菜美CV:山下七海、菊间夏CV夜:奥野喷鼻香耶、冈本未夕CV:高木美佑。

  本文来源于:恋爱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DiscWars复仇者联盟》《最终幻想7-OntheWaytoaSmile》《Wake Up, G》《WakeupGirls剧场版》《KOWABON

上一篇:手游Shinen Resist:公开主视觉图和概念影片 下一篇:安心等待吧!水岛精二再度确认制作高达00:新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