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女儿真可爱!奇迹暖暖:日文漫画第一卷发售

女儿真可爱!奇迹暖暖:日文漫画第一卷发售

换装养成手机游戏《异景暖暖》是在2015年上线的,莉莉斯王国女王娜娜莉理睬呼唤暖暖来到异景大陆,希望这个胆小可爱的女孩子可以挽救达路。这款手游有了日服后受到不少大叔的欢送,在2017年广电总局发布的电视剧立案中就有这一部作品,女副角名字叫苏暖。在昨日(4月16日),日本出书了《异景暖暖》单行本第1卷,由樱乃美喷鼻香执笔。

女儿真可爱!《奇迹暖暖》日文漫画第一卷发售

《异景暖暖》在秋田书店的《月刊Princess》上连载,第1卷单行本订价为648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8元)。暖暖原来是个进修造诣个体,也不善于举止,极其缺乏自信的女孩子,但自从迷上时尚服装后,良多人乡村找她帮手配衣服。看到巨匠裸露了快意的笑貌,她也变得开畅活跃了。她和大喵被理睬呼唤了异世界,见到了美丽的女王,尚有在她睡觉时吻她的帅哥罗伊斯,才知道自身身处异景大陆。而异景大陆是由莉莉丝王国、苹果联邦、云端帝国、北地王国、信鸽王国、废墟孤岛以及荒废共和国所形成。暖暖入手下手了自身的冒险故事。随书会赠给80个钻石和“盐魚三昧”(日服)。

女儿真可爱!《奇迹暖暖》日文漫画第一卷发售

女儿真可爱!《奇迹暖暖》日文漫画第一卷发售

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锐利了!”“是时辰找代购了。”“这套装不测地很想要,惋惜日服。”“国服这套免费送的呀。”“下学买买买。”“还挺可爱的。”“我要赶紧讲述我妹!”“漫画好评!”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僵尸女儿》《二十面相的女儿》《山贼的女儿罗妮娅》《宝贝女儿好妈妈之吃记忆的大雪球

上一篇:小哥哥都会脱?舞台剧DIVE!:追加演员 下一篇:和变种人相遇?伊丽莎白·奥尔森谈猩红女巫个人电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