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森川智之出书了 讲述声优帝王的秘密

森川智之出书了 讲述声优帝王的秘密

森川智之被称之为声优界的帝王,配过的脚色包罗《犬夜叉》奈落、《JOJO的奇奥冒险:不灭钻石》吉良吉影、《火影忍者》君麻吕、波风水门、《暗之末裔》巽征一郎、《今日入手下手做魔王》威拉卿·孔拉德、《驱魔少年》缇奇·米克、《妖精的尾巴》马尔多·吉尔。不单如斯,森川还在广播剧中孝顺许多,为蔷薇女子的身心带来润泽津润结果。由他执笔的书本《声优:声的职人》将在4月21日由岩波新书出书。

森川智之出书了 讲述声优帝王的秘密

森川智之从《最终幻想7》萨菲罗斯到《战国BASARA》片仓史太郎,从刻毒的美女子到刻毒的美型反派都能演绎得游刃自如,并且声线多变,是声优界超群出众的存在。他还担负声优事务所的社长,积极培育新人。除了动画和游戏,他还为包罗《碟中谍》《龙门飞甲》《神探夏洛克》《速率与激情》《卧虎藏龙》等外洋影视作品配音。《声优:声的职人》价值为842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9.36元),共有224页,由森川智之告诉自身是若何称为声优界帝王的,算是给希望成为声优的粉丝增加可贵的经验值。

森川智之出书了 讲述声优帝王的秘密

从2017年至2018年,森川智之的配音脚色包罗《高校星歌剧》鱼住朝喜、《来自深渊》波多尔多、《王室教员海涅》维克托·冯·格兰茨莱希、《舞动芳华》仙石要、《战刻夜血》织田信长、《邪术使的新娘》赛门·卡拉姆、《利剑色五叶草》尤利乌斯·诺瓦·克罗诺、《中间拾掇录利根川》利根川幸雄等。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又开嘲讽!日本知名漫画盗版网站改名复活 下一篇:话题:你最想成为哪种类型的主人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