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官方不懂爱?日版复联:宣传片强调男性向引争议

官方不懂爱?日版复联:宣传片强调男性向引争议

尽量距离上映尚有一段光阴,但最新一部《复仇者同盟》却已经成为了良多动漫迷存眷的中心。除了不少男性不雅观众对作品感喜好之外,良多妹子同样是“复联”的兴趣者。然而,官方近日在日本放出的官方宣传片却激起了巨大争议。

官方不懂爱?日版《复联》宣传片强调男性向引争议

从这名网友发布的推特上可以看到,日版的宣传片当中频频用“男子汉大丈夫的浪漫”“让男子汉大丈夫都为之着迷的男子汉大丈夫”“让男子汉大丈夫感慨意气风发”“瞬时刻毒地秒杀男子汉大丈夫的心”等宣传语。这让该网友极度悲愤地透露表现:“为什么必然要以男性向作为条件呢?真消极。”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也评叙说:“其实我觉得看《复仇者同盟》的女性反而更多呢……”“这种切实其实是在跟女性不雅观众说‘不要来’的宣传片究竟谁想出来的啊?”“我一直认为《复仇者同盟》即是给腐女看的……(笑)”

官方不懂爱?日版《复联》宣传片强调男性向引争议

《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是漫威片子公司出品的片子,由安东尼·罗素、乔·罗素执导,小罗伯特·唐尼扮演钢铁侠,克里斯·埃文斯扮演美国队长,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扮演雷神托尔,马克·鲁法洛扮演绿巨人,斯嘉丽·约翰逊扮演利剑孀妇,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扮演奇异博士,乔什·布洛林扮演灭霸,查德维克·博斯曼扮演利剑豹,汤姆·赫兰德扮演蜘蛛侠,克里斯·帕拉特扮演星爵。

  本文来源于:盒子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SIF:公布5周年纪念Aqours3年生篇故事 下一篇:女神异闻录:音游公布联动情报及宣传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