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B-PROJECT:MOONS组合第4张单曲封面和详情公开

B-PROJECT:MOONS组合第4张单曲封面和详情公开

由西川贵教担负综合建筑人、志仓千代丸负责企划的假造偶像设想《B-PROJECT》的偶像组合MOONS将于2018年5月16日发售第4张单曲《GO AROUND》。日前官方黑暗了单曲的封面和详情。

《B-PROJECT》MOONS组合第4张单曲封面和详情公开

MOONS组合的第4张单曲《GO AROUND》中除了收录由MOONS组合演唱的歌曲《GO AROUND》外,还将收录5首由MOONS组合的5位成员的独唱歌曲,分袂为增长和南(CV:上村佑翔)的《Daytime star》、音济百太郎(CV:柿原彻也)的《Movin’ on》、王茶利晖(CV:森久保祥太郎)的《Let’s have Fun》、野目龙广(CV:大河元气)的《Never Surrender》以及释村帝人(CV:增田俊树)的《Breath》。专辑的封面可以看到MOONS组合五位帅气的成员们。该单曲售价为不含税2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32元),初重生产特典有往年7月举办的演唱会“B-PROJECT SUMMER LIVE2018”门票的先行申请代码以及手游《B-PROJECT无敌*危险》的赠品道具代码。

《B-PROJECT》是由日本知名歌手西川贵教担负综合建筑人,5pb.公司社长志仓千代丸负责企划和原作的大型偶像企划,今朝已有KITAKORE、THRIVE、MooNs、KiLLER KiNG4个偶像小我共14名偶像。该企划以音乐、广播为主轴,2016年冬季推出了第1季TV动画,并已宣布建筑第2季动画;2017年推出了舞台举止和手机游戏。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B-PROJECT~

上一篇:老司机课堂:2018年4月新番第一讲 下一篇:银魂2:电影海报解禁 万事屋三人美如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