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银魂2:电影海报解禁 万事屋三人美如画

银魂2:电影海报解禁 万事屋三人美如画

依照空知英秋漫画改编的真人片子《银魂2》将于8月17日在日本上映,连续由小栗旬扮演坂田银时,菅田将晖扮演志村新八,桥本环奈扮演神乐。今朝官方颁发了海报视觉图,三名演员同时摆出铰剪手,并配上“续集压力有两倍。”“希望不雅观众也会增加两倍。”“外派便利增加两倍就好了阿鲁。”的宣传语。

《银魂2》电影海报解禁 万事屋三人美如画

《银魂》是空知英秋从2003年入手下手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之后推出TV动画和剧院版动画。故事后台配置在江户时期,坂田银时经营着万事屋并每每被卷入到各类费事中。该作有笑有泪,每每恶搞时事和其他动漫作品的梗,随时有被毙失落的危急。动画声优包罗杉田智和、坂口大助、钉宫理惠、高桥美佳子、千叶提高、中井和哉、铃村健一、若本规夫、石田彰以及雪野蒲月等。由《反常假面》《齐木楠雄的磨难》福田雄一执导的真人片子《银魂》与电视剧《银魂-三叶篇-》在2017年登场。除了三名主演,还沉积了长泽雅美、冈田将生、室毅、中村勘九郎、柳乐优弥、吉泽亮、堂本刚、佐藤二朗、菜菜绪、新井浩文、早见明里以及山田孝之等明星参演。

对于真人片子续集,小栗旬在接收采访时透露表现由于不雅观众在第一部的支撑才让续集得以实现。他和万事屋其他两名演员一直有操演,因此不会许久未见的目生感。菅田将晖与桥本环奈相当于他可爱的弟弟和妹妹,他们两人也恶作剧地说自身是小栗家的宗子和长女。菅田将晖透露表现在续集中,小栗旬的自由度更高,桥本环奈也更搞笑。桥本环奈透露表现续集的搞笑难度晋升了,她为此而努力修炼颜艺。福田雄一则希望拍出凌驾前作的续集。

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想起拍第一部的时辰,海报上有六根手指。”“巨匠都好可爱,这只栗子也太嫩了吧。”“神乐的眼睛确切太雅观了。”“就说动画比来画风崩坏,原本钱被拿去拍片子了。”“看来是没被第一部给毁彻底啊。”“第一部在旧年日本本土片子年度票房排行第三,本土真人片子票房排行第一,拍续集很公平。然则利剑心东宝把黄金档期排给了《死神》真人版,这部的档期太靠后了。”

  本文来源于:卖肉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银魂剧场版新译红樱篇》《银魂完结》《银魂 第四季》《银魂OAD爱染香篇》《银魂

上一篇:B-PROJECT:MOONS组合第4张单曲封面和详情公开 下一篇:竟是真的?水岛精二发推称在做高达00:新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