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偶像大师 SideM:公布第5卷光碟详情和未播动画视觉图

偶像大师 SideM:公布第5卷光碟详情和未播动画视觉图

依照万代南宫梦启示的女性向手机游戏《偶像巨匠 SideM》改编的TV动画于2017年秋季播出,深受女性欢送。昨天(4月15日)官方颁发了动画第5卷的详情以及未播出动画的视觉图。

动画《偶像巨匠 SideM》蓝光和DVD第5卷将于2018年4月25日发售,个中将收录第9集和第10集动画。第5卷的完全生活限止盘将附带丰厚特典,包罗收录了脚色歌和迷你广播剧的特典CD、小册子《月刊アイグラ!!MEN》、封面插画卡片、种种预告纠集等。该卷光碟封面由负责动画脚色设想的田中裕介全新绘制,登上本卷光碟封面的是High x Joker组合的五位成员。第5卷蓝光版售价为不含税6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08元),DVD版售价为不含税5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48元)。

《偶像大师 SideM》公布第5卷光碟详情和未播动画视觉图

其它,预定于2018年6月27日发售的《偶像巨匠 SideM》第7卷蓝光和DVD中将收录TV动画未播出的专程篇动画《PASSION of the PASSION》,在昨天黑暗的视觉图中可以看到多个组合的成员。

《偶像大师 SideM》公布第5卷光碟详情和未播动画视觉图

《偶像巨匠 SideM》TV动画由A-1 Pictures建筑,原田孝宏和利剑木美幸奇特担负导演,绫奈由仁子与菅原雪绘奇特负责系列形成,田中裕介和饭冢晴子一起负责脚色设想,田中裕介和吉川真帆奇特担负总作画导演,配乐由EFFY负责。

  本文来源于: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迷你偶像》《迷你偶像大师第二季》《偶像活动!剧场版》《偶像活动2

上一篇:竟是真的?水岛精二发推称在做高达00:新作 下一篇:期待!小仓唯将于5月25日发售毕业纪念写真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