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期待!小仓唯将于5月25日发售毕业纪念写真集

期待!小仓唯将于5月25日发售毕业纪念写真集

声优小仓唯于往年3月正式大学卒业,并在网上晒出多幅美照。昨天(4月15日)小仓唯的官方推特宣布将于2018年5月25日发售卒业留念写真集。

期待!小仓唯将于5月25日发售毕业纪念写真集

依照小仓唯官方推特昨天发布的谍报,预定于5月25日发售的小仓唯卒业留念写真集将以“卒业与出发”为主题,照片将在日本北海道和美国夏威夷拍摄,由东京NEWS通讯社出书刊行。在4月18日发售的杂志《blt graph vol.30》中将登载该写真集的特辑记事,但写真集的名字尚未确定。关于该写真集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其它,小仓唯官方推特昨天还晒出一张小仓唯身穿大正作风的和服手拿卒业证书的美照。

期待!小仓唯将于5月25日发售毕业纪念写真集

小仓唯于2008年作为声优出道,代表作有《萝球社!》袴田日向、《神的记事本》爱丽丝、《天才麻将少女阿知贺篇 episode of side-A》园城寺怜、《反常王子与不笑猫》筒隐月子、《ViVid Strike!》凛音·贝利内塔《机巧少女不会受伤》小紫、《利剑色枪弹》布施翠等脚色。2012年小仓唯凭仗单曲《Raise》作为歌手出道,今朝已推出了7张小我单曲和2张小我专辑,并于2017年10月9日举办第一次小我演唱会。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偶像大师 SideM:公布第5卷光碟详情和未播动画视觉图 下一篇:感动!动画角色临死之际名台词排行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