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战斗更清爽!北斗神拳:与男性沐浴露品牌合作

战斗更清爽!北斗神拳:与男性沐浴露品牌合作

而今不少动漫作品乡村和品牌协作推出化装品、洗浴用品以及喷鼻香水,《斗极神拳》比来就跟男性沐浴露品牌Deou协作推出限止包装药用洁面乳与湿巾。前者共有4款,配上每位脚色的台词。后者共有两款,超越现健次郎与拉欧战斗的画面,可以让男生纵情享受《斗极神拳》的世界不雅观。

战斗更清爽!《北斗神拳》与男性沐浴露品牌合作

这个牌子的画风是这样的,巨匠一起感慨一下这种有毒有病的感觉。并且由伊藤贤明做告白代言人,他曾主演或参演《海猿》《黑色巨塔》《恶之教典》《我的危险老婆》《金田一耕助VS明智小五郎》《阴阳师》《火星异种》等影视作品。

战斗更清爽!《北斗神拳》与男性沐浴露品牌合作

战斗更清爽!《北斗神拳》与男性沐浴露品牌合作

《斗极神拳》是武论尊与原哲夫协作,在1984年推出的残杀类漫画。副角健次郎是斗极神拳的继承人,并且是以李小龙为原型设想。他为爱而生,一边寻找自身的爱人尤利娅,一边化身正义的同伴。每次战斗乡村爆衣,不知道毁失落了若干件皮夹克,被称为怒肌爆。奇奥的是之后还会有皮夹克穿,没人知道他是若何“变”出来的。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卡片战斗先导者第四季》《选择感染者/战斗少女选择者》《战斗之魂少年激霸弹》《战斗司书》《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上一篇:看动画玩游戏!PS4全金属狂潮:新PV公开 下一篇:网络暴力打不倒我 真人版泰坦:星火演员回应恶评事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