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络暴力打不倒我 真人版泰坦:星火演员回应恶评事件

网络暴力打不倒我 真人版泰坦:星火演员回应恶评事件

之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黑暗过DC漫画改编的超等俊杰电视剧《泰坦》的新剧照。剧照黑暗之后激起了浩繁网友的谈判,不少网友都对真人版演员颜值有有些不满。日前在电视剧当中扮演星火的Anna Diop在自身的交际账号上回应了这个问题。

网络暴力打不倒我 真人版《泰坦》星火演员回应恶评事件

起首Anna Diop指责了网友们流出拍摄现场照的行为。她透露表现良多喜欢《泰坦》的粉丝为了期待真人版的剧照已经等了好若干个月,而昨天的照片基础就不克不及反映她的真实颜值和身体。Anna Diop随后还在交际账号上分享了一张自身的性感美照,她透露表现真的很难接收这是粉丝们看到她扮演的星火的第一张照片。之后Anna还在长文当中提到了网络暴力。Anna 以为运用网络为平台匿名伤害他人是一种极度欠好的行为,而会这样做的人也很可悲。

网络暴力打不倒我 真人版《泰坦》星火演员回应恶评事件

《泰坦》改编自DC驰誉动画、漫画作品《少年泰坦》,剧情描述为“告诉一群从DC宇宙各个角落招募的准超等俊杰的举措/冒险剧,迪克·格雷森从暗影中浮现,成为一群无畏的年老人的首级,包罗星火、乌鸦和其它新俊杰”。该剧由华纳兄弟电视建筑,主创有打造了《绿箭侠》《闪电侠》等多部CW的DC超等俊杰剧集的驰誉建筑人格雷格·伯兰蒂、驰誉编剧阿齐瓦·高兹曼、DC片子宇宙创意总监杰夫·强斯和与伯兰蒂协作了《绿箭》《闪电》《超女》的莎拉·斯切共同打造,将于2018年在华纳自身的DC流媒体平台首播。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战斗更清爽!北斗神拳:与男性沐浴露品牌合作 下一篇:罗德岛战记:将推出新作小说及新作动作游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