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罗德岛战记:将推出新作小说及新作动作游戏

罗德岛战记:将推出新作小说及新作动作游戏

由水野良创作的知名小说作品《罗德岛战记》于往年迎来诞生30周年数念,日前该作的30周年数念企划取得了黑暗。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罗德岛战记》2D横版举措游戏宣传PV 正在加载... < >

《罗德岛战记》将推出新作小说及新作动作游戏

在4月13日早晨《罗德岛战记》官方推出的网络直播节目中,颁发了《罗德岛战记》30周年数念企划,该企划的内容包罗将于2018年8月24日发售《罗德岛战记》OVA动画的蓝光套装;水野良执笔,画师左插画的《罗德岛战记》完全新作小说,预定于往年夏日发售,同时该新作小说的宣传插图也取得了黑暗,图中可以看到画师左最新绘制的女副角蒂德莉特。其它,《罗德岛战记》30周年官方网站也取得了黑暗,网上颁发了由画师吉村正人绘制的罗德斯岛的美术图。

《罗德岛战记》将推出新作小说及新作动作游戏

《罗德岛战记》将推出新作小说及新作动作游戏

《罗德岛战记》将推出新作小说及新作动作游戏

其它,作为《罗德岛战记》30周年主要一环,官方还宣布将于2018年秋季发售2D横屏举措游戏,由team ladybug启示。官方还颁发了一段时长约2分钟的预告PV,PV里可以看到该游戏的画面,以及启示中的游戏场景展示,该游戏极度令人等候,更多详情将于日后颁发,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罗德岛战记》是水野良于1988年刊行的小说作品,1990年推出OVA动画,1992年推削发用游戏机游戏,1998年推出TV动画.个中1990年OVA动画以超弱小的建筑威望,取得了大众的存眷和供认,与《BASARA》《亚尔斯兰战记》一同成为日本动漫界里的“史诗”经典。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享用罗德斯岛战记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第6卷光碟公开追加特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