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第6卷光碟公开追加特典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第6卷光碟公开追加特典

依照日本漫画家山本崇一郎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善于簸弄的高木同窗》于往年夏日播出,今朝已经播出完毕。该动画的官方日前颁发了第6卷光碟的追加特典内容。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第6卷光碟公开追加特典

《善于簸弄的高木同窗》第6卷蓝光和DVD光碟预定于2018年8月15日发售,个中将收录第11集和第12集动画,此前黑暗的初重生产限止特典有人气画师细居美惠子全新绘制的插图的三方背盒子和广播剧CD第3卷,日前官方宣布将追加第12集动画中促使高木和西片相遇的绣有“Takagi(高木)”字样的手帕的完全再实践物,极度值得等候。追加特典后蓝光版售价仍旧为不含税6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08元),DVD版售价仍旧为不含税5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48元),粉丝们不容错过。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第6卷光碟公开追加特典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第6卷光碟公开追加特典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第6卷光碟公开追加特典

TV动画《善于簸弄的高木同窗》由建筑了日本公民级动画《哆啦A梦》《蜡笔小新》的SHIN-EI公司负责建筑,执导过《雏逻辑 from Luck & Logic》的赤城博昭担负导演,知名动漫编剧横手美智子负责系列形成,高野绫负责脚色设想,茂木琢次和近藤奈都子奇特担负总作画导演。重要声优威望为高木同窗CV:高桥李依、西片CV:梶裕贵、米娜CV:小原好美、友喷鼻香里CV:市道真央、早苗CV:小仓唯、中井CV:内田雄马、真野CV:小岩井小鸟、高尾CV:冈本信彦、木村CV:落合福嗣、田边老师CV:田所阳向。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罗德岛战记:将推出新作小说及新作动作游戏 下一篇:PEACE MAKER铁:发售第14卷单行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