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PEACE MAKER铁:发售第14卷单行本

PEACE MAKER铁:发售第14卷单行本

《PEACE MAKER铁》剧院版将分成前篇《想道》与《友命》,分袂在往年6月2日、秋季上映。该作第14卷单行本已在近日发售,售价为637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7.23元),共有183页。

《PEACE MAKER铁》发售第14卷单行本

利剑乃奈奈绘在《新撰组异闻录》了却后入手下手连载《PEACE MAKER铁》,前者剧情从副角市村铁之助参与新撰组至池田屋事变为止,除了局部剧情与史实不符,基本上依照时期大标的目的生长。后者告诉市村铁之助已生长为身手轶群的青年,再不是当初阿谁想为双亲复仇而参与新撰组的无邪少年了。第14卷告诉在世是一件惨酷的任务,宇都宫城防卫战正在苦战,市寸兄弟面对艰难的选择。土方岁三在前方指示作战,旧幕府军已是浑身苍夷的状态。近藤勇被新当局军所拘系,已经做好死活憬悟。

《PEACE MAKER铁》发售第14卷单行本

《PEACE MAKER铁》发售第14卷单行本

剧院版由竹内浩志执导,梅原英司担负编剧,小矶沙矢喷鼻香担负人设,由WHITE FOX负责建筑。声优包罗梶裕贵、小林由美子、中田让治、斋贺弥月、樱井孝宏、上田佑司、山口胜平、鸟海浩辅、乃村健次、松山鹰治以及岩崎征实等。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任性HighSpec》《绯色战姬/VividredOperation

上一篇: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第6卷光碟公开追加特典 下一篇:话题:你想跟哆啦A梦去哪部剧场版冒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