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电影未来的未来:公布最新海报视觉图

动画电影未来的未来:公布最新海报视觉图

日本知名动画导演细田守执导的新作动画片子《将来的将来》已确定将于2018年7月20日在日本上映,昨天(4月14日)官方颁发了该片子的最新海报视觉图。

动画电影《未来的未来》公布最新海报视觉图

《将来的将来》是继《怪物之子》后,细田守导演时隔快要3年推出的新作动画片子。故事告诉了在某个多数市的角落,有一个平凡的家庭,家中4岁的男孩小君在妹妹降生后,感慨双亲的疼爱都被妹妹夺走了。为此感慨怀疑的小君却不测地碰见了从将来穿越归来的妹妹将来,小君的心境也逐渐入手下手发生旋转。在官方最新颁发的海报视觉图中可以看到小君和刚身世的妹妹互相对相互伸脱手的样子,该片子极度令人等候。

动画片子《将来的将来》由细田守担负导演,同时他还将负责原作和脚本,青山浩行和秦绫子担负作画导演,大森崇和高松洋平担负美术导演,斋藤优一郎担负制片人,由细田守和斋藤优一郎奇特兴办的舆图任务室负责建筑动画。上黑石萌歌、利剑木华、星野源、麻生久美子、吉原光夫、宫崎美子、役所广司等多位知名演员加入配音。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动画心疗系》《凶鬼恶灵之动画篇》《东方动画Project梦想夏乡》《宫崎骏动画合集》《动画进行时

上一篇:伊藤润二惊选集:DVD中卷和下卷详情公开 下一篇:宇宙战队VS SPACE SQUAD:新预告片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