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年漫画电子书人气:航海王:第二

少年漫画电子书人气:航海王:第二

每周颁发旗下少年漫画电子书人气排行榜的日本电子书发布网站“MECHYA COMIC”于今日(4月15日)颁发最新一周的少年漫画电子书人气排名,本周榜单上浮现了极度大的更动,而《终末的后宫》本周再次位居第一,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最新一周的排名环境吧!

少年漫画电子书人气:《航海王》第二

MECHYA COMIC少年漫画下载量人气排名TOP20(2018年4月8日至14日)

第1名:《终末的后宫》(宵野小太郎 LINK/集英社)

第2名:《帆海王》(尾田荣一郎/集英社)

第3名:《浪客剑心》(和月伸宏/集英社)

第4名:《死神/境·界》(久保带人/集英社)

第5名:《网球王子》(许斐刚/集英社)

第6名:《关于我转生后成为史莱姆的那件事》(伏濑、川上泰树/讲谈社)

第7名:《商定的梦幻岛》(黑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第8名:《七大罪》(铃木央/讲谈社)

第9名:《善于簸弄的高木同窗》(山本崇一朗/小学馆)

第10名:《飙速宅男》(渡边航/秋田书店)

第11名:《魔王育儿记》(饭岛浩介/集英社)

第12名:《棒球大同盟》(满田拓也/小学馆)

第13名:《青之驱魔师》(加藤和惠/集英社)

第14名:《美食的俘虏》(岛袋光年/集英社)

第15名:《利剑色五叶草》(田畠裕基/集英社)

第16名:《人面》(嘉户孝宏/小学馆)

第17名:《家有女友》(流石景/讲谈社)

第18名:《大剑》(八木教广/集英社)

第19名:《我的俊杰学院》(堀越耕平/集英社)

第20名:《全职猎人》(富坚义博/集英社)

本周《终末的后宫》实现了三连冠,人气仍旧坚挺,而放弃了三周第二名的《死神》本周则下滑到了第四名,取而代之的则是迩来人气回升的《帆海王》登上了第二名,置信该作很有希望侵陵第一。第三名的《浪客剑心》本周人气狂飙,大力上升了13位。而本周有多部新上榜的作品,使得整个榜单焕然一新,个中《七大罪》排名最高,位居第8名,该作将于往年8月推出新作剧院版十分令人等候。而动画已经了却的《善于簸弄的高木同窗》本周也人气异军突起,一举登上了第9名,这是这部作品近半年来初度上榜。而进入休刊期的《全职猎人》则排名急剧下滑,本周着落15位,位居倒数第一。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网球王OVA风云少年迹部》《驭龙少年》《驱魔少年 HALLO》《少年泰坦 第五季》《少年鬼公子炎魔

上一篇:日媒调查:你会因为哪部ACG作品而产生兴趣 下一篇:笑喷!Fate HF:宣传海报被指“封面欺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