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春季番千年百年物语:公布ED单曲封面和详情

春季番千年百年物语:公布ED单曲封面和详情

由日本动画公司SILVER LINK.建筑的原创TV动画《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于昨天(4月11日)开播,官方同时还黑暗了动画ED主题曲的单曲封面和详情。

春季番《千年百年物语》公布ED单曲封面和详情

动画《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的ED主题曲名为《陽だまりの庭 ~Eternal Garden~》,由女副角如月天奈(CV:三泽纱千喷鼻香)演唱。主题曲单曲中出了标题曲外还将收录两位男副角神宫司高马(CV:铃木达央)、羽早川翔(CV:佐藤拓也)演唱的歌曲《=”Equal”》。单曲预定于2018年4月25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2元)。在黑暗的封面中可以看到神宫司高马、羽早川翔两位男副角与女副角如月天奈。

TV动画《Butlers~千年百年物语~》由SILVER LINK.建筑,加入过《政宗君的复仇》《邪术少女伊莉雅》第4季的高桥贤执导,这也是高桥贤初度担负动画导演。而净水惠则负责系列形成,漫画家湖住ふじこ负责脚色原案,土屋雅纪担负音响导演,TOMISIRO负责配乐,Lantis负责音乐建筑,重要声优威望为神宫司高马CV:铃木达央、羽早川翔CV:佐藤拓也、如月天奈CV:三泽纱千喷鼻香、晃:前野智昭、青叶萤:永冢拓马、绯樱春人:丰永利行、茶野京一:小林千晃、利剑泽大地:山下诚一郎、御国鹰司:杉山纪彰、藤代悠希:KENN、影山辉:河本启佑、黑鸟莲:斋贺光希。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花舞少女:宣布加入手游Kirara Fantasia: 下一篇:鞠莉和果南!LLSS第2季光碟第6卷封面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