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是大哥大:追加演员 铃木伸之参演

我是大哥大:追加演员 铃木伸之参演

西森博之的不良少年漫画《我是年轻大》早前宣布改编成真人日剧,将于10月开播,由《银魂》《齐木楠雄的磨难》导演福田雄一执导,贺来圣人主演。官方早前颁发了包罗健太郎、太贺与矢本悠马在内的局部演员名单。而今又追加宣布由铃木伸之扮演片桐智司,磯村勇斗扮演相良猛。

《我是大哥大》追加演员 铃木伸之参演

开久高中的片桐智司、相良猛是副角三桥贵志与搭档伊藤真司的最大强敌,片桐相当于该校的垂老,相良猛是老二。铃木伸之的代表作品包罗《风闻桐岛要退部》《狼少女与利剑王子》《麻辣教员GTO》《其实并不在乎你》以及《天色姐姐》等。磯村勇斗曾参演《雏鸟》《假面骑士Ghost》《事变救命医2~IMAT的异景~》《覆面系NOISE》以及《恋如雨止》等作品。官方将不才周颁发两位女副角赤坂理子与早川京子的演员名单。

《我是大哥大》追加演员 铃木伸之参演

《我是年轻大》告诉下游无耻的金发男三桥贵志与具有强烈争议感的刺猬头伊藤真司搭档的故事。良多人转到新学校是为了展开重生活,但这两人倒是为了当倒戈猖的不良少年。三桥贵志因为家庭因由,对款子有着强烈的执念,并且做任何任务都要赢。明明利剑发的时辰是个美女子,本人却没有自觉。与三桥差异,伊藤真司是个富二代,身高1米8,若何加上刺猬头有两米高,在女生当中很受欢送。他具有强烈的正义感,经常跟三桥产生不合。两人在承受误解后重修旧好,成为铁杆搭档。

  本文来源于: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我是狼》《我是MT第三季》《我是大哥大》《我是高宫茄乃》《我是公主

上一篇:回棺一年!妄想学生会:同捆OAD发售时间公开 下一篇:是家人没错了 复联3:公开“家族”特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