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历史新高!“国家队”最新N站好评率引关注

历史新高!“国家队”最新N站好评率引关注

被称为“国度队”的新番动画《DARLING in the FRANXX》最新的第13集也在网络上激起了强烈应声。近日,这集动画在日本niconico网站上线,让我们看看好评度若何吧。

历史新高!“国家队”最新N站好评率引关注

从投票效果来看,以为“极度好”的比例达到了94.1%,这也是作品开播以来创造的最高记实。再加上2.9%的不雅观众以为“还可以”,综合好评度也打破了97%水准。

对此,不少网友评叙说:“之前一直都是8成旁边的水准,果真第13集是神作啊。”“比想象中要低呢,我觉得第13集堪称1月新番当中最棒的神回了。”“这即是所谓1集动画挽救1部作品吧……”

历史新高!“国家队”最新N站好评率引关注

《DARLING in the FRANXX》故事设定在遥远的将来。人类在荒原的大地上建设了移动要塞都市“种植园”,并讴歌着文明。而“孩子们”对皮相的世界一窍不通,对自由的天空一窍不通。他们被见告的使命只有战斗罢了,仇人是一切都被谜团笼盖的巨大生命体“叫龙”。为了对抗尚未见过的仇人,孩子们乘上被称为“FRANXX”的机械人。他们笃信,乘坐个中,即是对自身存在的证明。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必须是钱!日媒:大学生打工最看重什么条件 下一篇:20周年纪念 星际牛仔:与animate café联动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