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带着女儿来购物?光之美少女:概念商店举办决定

带着女儿来购物?光之美少女:概念商店举办决定

《光之美少女》是由朝日放送、东映动画(HDTV)和ADK奇特建筑的幼女向变身俊杰动画系列,从2004年开播至今的该动画系列即将迎来十五周年。昨日(4月10日),官方宣布举行《光之美少女》观念商铺,从初代入圈的粉丝大体可以带着女儿来购物了吧。

带着女儿来购物?《光之美少女》概念商店举办决定

为欢送15周年数念,从4月27日入手下手,《光之美少女》将在オシャレシティ原宿和表参道区域举行时代限止的观念商铺,以初代《两人是光之美少女》的美墨渚和雪城穗乃喷鼻香为主题,预定推出15周年数念商品的限止、先行贩卖以及供应专程照相地址等。

带着女儿来购物?《光之美少女》概念商店举办决定

《光之美少女》系列是礼拜日早上在朝日放送和朝日电视台播映的动画,以2004年的第一作《两人是光之美少女》作为系列的入手下手。此系列的重要不雅观众阶级虽是童稚园到初中的女生,不外设定上跟以往的邪术少女动画有很大不同,以是亦吸引到一群青少年不雅观众收看。除了以东映建筑的动画为主外,也有游戏与漫画连载等其他改编媒体。该系列长年以来都是3至8岁的日本女孩中最受欢送的动画系列。在万代每月查询拜访的“万代儿童问卷讲述”,和毎年6月按期发布的“什么是你最喜欢的孩子的性情?”问卷中都透露表现,系列在入手下手播放后的六年间,一直占据查询拜访的第三名。在年齿层方面,“3到5岁女童”的局部自2004年以来一直放弃在第一位,“6到8岁女童”的局部在2004年及2006年以来也一直放弃第一位。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什么原因?日本奈良鹿最喜欢咬中国人! 下一篇:稳步进行中 道恩·强森透露黑亚当个人电影有望2019年开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