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为哪个3月出生的动漫角色庆生了 园田海未排第二

日宅为哪个3月出生的动漫角色庆生了 园田海未排第二

动漫脚色当然都活在二次元,在良多时辰却比配头还亲切。对他们表明爱的体式格局除了猖狂地买买买,尚有为他们庆生。譬喻为他们采办痛蛋糕,上传贺图,或者一群互不相识的人在线下团圆。AnimeAnime对网友们进行查询拜访:你为哪个3月身世的动漫脚色庆祝生日了?在298人当中,有37%男性、68%女性都有为自身心爱的脚色庆生。个中19岁以下的人占68%,20岁占20%,分析会为动漫脚色庆生的大都是年老人。

日宅为哪个3月出生的动漫角色庆生了 园田海未排第二

第1位:和泉三月(《IDOLiSH7》)

第2位:园田海未(《LoveLive!》)

第3位:国木田花丸(《LoveLive!Sunshine!!》)

第4位:艾伦·耶格尔(《侵陵的巨人》)

第4位(并列):山治(《帆海王》)

第6位:芥川龙之介(《文豪野犬》)

第7位:国见英(《排球少年》)

第8位:美风蓝(《歌之王子殿下》)

第9位:弥生春(《月歌》)

第10位:司波深雪(《邪术科高中的下等生》)

第10位(并列):幸村精市(《网球王子》)

第12位:星宫莓(《偶像巨匠》)

第13位:田中龙之介(《排球少年》)

第13位(并列):间桐樱(《Fate/stay night》)

第13位(并列):尤里·普利赛提(《冰上的尤里》)

第16位:合田美樱(《无论何时我们的恋情都是10厘米。》)

第16位(并列):北门伦昆沙(《B-PROJECT》)

第16位(并列):萨博(《帆海王》)

第16位(并列):早濑未沙(《超时空要塞》)

第16位(并列):两津勘吉(《乌龙派出所》)

日宅为哪个3月出生的动漫角色庆生了 园田海未排第二

《IDOLiSH7》和泉三月的生日是3月3日,支撑率占8%。这个脚色除了可爱的皮相,尚有良人汉味道与靠得住的性情。《IDOLiSH7》在往年1月开播,剧情迎来佳境。《LoveLive!》园田海未的生日是在3月15日,支撑率占7%。园田海未出生于日本舞传统世家,为人靠得住,从μ"s初期入手下手一直生动,并支撑着女副角高坂穗乃果。排在第三位的是《LoveLive!Sunshine!!》国木田花丸,生日是3月4日,与园田海未的票数只相差1票。国木田花丸是一个很喜欢看书的文学少女,因为家里开着古刹以是有着奇怪的口癖。《LL》系列两名妹子占据第二位与第三位,都证清楚明了其大热人气。《侵陵的巨人》艾伦与《帆海王》山治都排在第四名,同是《帆海王》脚色的萨博排在了第16位。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买游戏送动画!传颂之物:重置版CM公开 下一篇:意料之中?2018年一月垃圾动画No1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