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还有很远的路要走 塔伊加·维迪提谈真人版阿基拉:

还有很远的路要走 塔伊加·维迪提谈真人版阿基拉:

好莱坞版的真人《阿基拉》片子可以说是一波三折。早在2002年的时辰,华纳就买下了这部作品的片子改编权,然则这部片子由于各类因由迟迟不克不及开拍。之前也有传出过官方和《雷神3:诸神薄暮》的导演进行了洽谈的动态,之后导演的回应也让良多媒体猜想片子的导演基本已经确定是塔伊加·维迪提。日前,导演塔伊加·维迪提也在接收采访的时辰再次谈到了真人片子的新进展。

还有很远的路要走 塔伊加·维迪提谈真人版《阿基拉》

在塔伊加·维迪提的采访当中我们可以了解到今朝这部片子还是处于企划阶段。塔伊加·维迪提透露表现今朝前期任务都尚未入手下手,不外他已经设想好此次真人化是以漫画为根蒂来改编。有太多人都跟他说过不许碰那部动画片子,并且他自身的设法主意也是从漫画起程,究竟《阿基拉》动画片子是他在最爱的片子之一。塔伊加·维迪提还透露表现自身在十三岁的时辰看了这部动画片子,也对他产生了极度深远的影响。其它做出这种选择还由于漫画的内容相比动画片子也愈加丰盛。

还有很远的路要走 塔伊加·维迪提谈真人版《阿基拉》

据悉,曾经担负《博物馆奇奥夜3》《林中小屋》《温暖的尸首》等浩繁经典作品当中担负艺术执导的Martin Whist将参与《阿基拉》真人片子项目。在此次的好莱坞版《阿基拉》片子当中将会把故事的发生地由日本东京转到美国曼哈顿。《阿基拉》故事的西崽公是两位飞车党少年铁男和金田,铁男由于一起不测事变开启了自己的超常奇奥力气,足以和戎行抗衡。他入手下手猖狂地依照自身的意志来做想做的任务,并同心专心想找到所有奇奥的环节地址——阿基拉。可他没有料到,这种恐怖的无法控制的力气最终也将他奉上了消灭之路。

  本文来源于:盒子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为卖碟造势X特遣队:严厉惩罚:公开新片段 下一篇:捏女硬说男!迪奥•艾拉克莱手办明日开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