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公开电影票特典插画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公开电影票特典插画

依照日本漫画家高岛博美创作的百合题材系列漫画作品《牵牛花与加濑同窗》改编的OVA动画将于2018年6月9日在日本上映,昨天(4月9日)官方颁发了一组由百合漫画杂志《Hirari》的漫画家们绘制的祝贺插画。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公开电影票特典插画

OVA动画《牵牛花与加濑同窗》将在日本限止两周上映,入场券将从4月14日入手下手发售,特典为5张一套的祝贺插画明信片。这些插画由连载《牵牛花与加濑同窗》的百合漫画杂志《Hirari》的五位漫画家绘制,分袂为雨隐ギド、森岛明子、袴田めら、今村阳子、森永みるく。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雨隐ギド绘制的《牵牛花与加濑同窗》祝贺插画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公开电影票特典插画

森岛明子绘制的《牵牛花与加濑同窗》祝贺插画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公开电影票特典插画

袴田めら绘制的《牵牛花与加濑同窗》祝贺插画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公开电影票特典插画

今村阳子绘制的《牵牛花与加濑同窗》祝贺插画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公开电影票特典插画

森永みるく绘制的《牵牛花与加濑同窗》祝贺插画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公开电影票特典插画

《牵牛花与加濑同窗》是漫画家高岛博美创作的《加濑同窗》系列漫画的第一部作品,于2012年7月28日出书,2015年7月3日出书第2部作品《便利和加濑同窗》,2015年9月30日出书第3部《蛋糕与加濑同窗》,2017年7月25日出书第4部《围裙与加濑同窗》。依照《牵牛花与加濑同窗》改编的OVA动画由ZEXCS建筑,佐藤卓哉担负导演,坂井久太负责脚色设想,岩井田洋负责色彩设想,平间由喷鼻香负责艺术观念,桥本和兴担负美术导演,口羽毅担负照相导演,后藤正浩负责编辑,rionos负责音乐。重要声优威望为山田结衣CV:高桥未奈美、加濑友喷鼻香CV:佐仓绫音、三河CV:木户衣吹、井上前辈CV:寿美菜子、老师CV:浅野真澄、锻练CV:内山夕实。

  本文来源于:动画下载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第3卷光碟封面和详情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