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就是小品?搞笑漫画日和:新作舞台剧发表

不就是小品?搞笑漫画日和:新作舞台剧发表

《搞笑漫画日和》是日本漫画家増田幸助于2000年1月入手下手连载的漫画。本作曾于2005年推出电视动画,并在国内被改编成多种方言配音,因而在国内有着不小的知名度。近日,以《搞笑漫画日和》为原作的舞台剧宣布推出新作,预定于往年9月在日本展开公演。舞台上表演这个不即是小品吗?

不就是小品?《搞笑漫画日和》新作舞台剧发表

新作舞台剧的标落款为《迎面风 100%(向かい風 100%)》,为《舞台 増田幸助剧院 搞笑漫画日和(舞台 増田こうすけ劇場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系列的第4弹作品,也是旧年2月上演的《舞台 増田こうすけ劇場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奥の細道、地獄のランウェイ編~》的续作。舞台剧的演员威望和详情预定于尔后揭橥。

不就是小品?《搞笑漫画日和》新作舞台剧发表

漫画《搞笑漫画日和》最初于集英社《月刊少年JUMP》上连载,由于该刊休刊的关连,之后改为在《Jump Square》连载。动画共有四部,由ARTLAND建筑,最新的一部是为留念漫画连载11周年于2010年1月入手下手播放的《搞笑漫画日和+》。《搞笑漫画日和》是一部没有层次的超搞笑漫画,2002年以Jump Festa动画的形式被建筑推出之后,激起了很大的应声。2005年被真正地电视动画化,并附有“增田幸助剧院”这个副标题,基本上是每一话一个故事。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年度最值得关注新人?GGO:主人公声优访谈 下一篇:人气无敌!竹达彩奈推特粉丝数量突破100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